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现货黄金原油期货深度走势解析,今日操作建议

[2019-06-19 11:04:06]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扛单就像两个拉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那个不愿意放手的人,千万人的巷子一杯酒的挽留,有一种淡定是对待行情的态度,有一种从容是对待盈利的状态,习惯是欣然接受,麻木是无奈顺从。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339.50美元,开盘黄金就一路走高,到美盘初段黄金最高上涨至1354.51美元,随后快速回落下来,最低下跌至1339.24美元,随后黄金再度冲上1351一线,最终日线在1346.18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昨日策略中给出的1346一线空单,也是在1344一线给出的保本出局!
  
  技术面上,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日内关注1342-1340支撑点。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黄金日内靠近1350上方进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350-1352做空,防守1356,目标看1342-1340(短线)
  
  2、1335-1336做多,防守1331,目标看1342-1343(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开盘在51.94美元,白盘原油小幅走跌,欧盘阶段原油最低下跌至51.50一线,随后开始上攻,美盘阶段原油一路飙升2.7美元,最高上涨至54.31美元,最终日线在54.08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期笔者多次强调抄底的时机到来,昨日文章中虽然给出的是51.30多单,但是盘中分别给出51.50多单以及52.00一线的多单,都是成功看到这一波上涨。
  
  技术面上,昨日日线收取的大阳线,成功带动了MACD快慢线形成双金叉,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日线反弹号角基本已经开始吹响,后续只要攻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54.50即可打开上行通道。4小时上,目前也是双金叉向上的形态,布林带上轨开口,K线沿着上轨运行,MACD快线破位O轴,能量柱不断增量。小时线方面MACD能量柱稍稍减弱,早盘可能会有一波小幅走跌,下来之后果断再进多单,进入中线多单模式。
  
  原油操作策略:
  
  1、53.50做多,防守52.70,目标看短线看55.00,中线看57.00(短中结合)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文良析金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你若诚心跟随,我定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