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6.21早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黄金会涨到1400吗?

[2019-06-21 07:09:43]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现货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

  2019060721363688.jpg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现货黄金一度刷新近6年高点至1394.11美元,因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加上全球央行进入了宽松周期,因而推动黄金走高。尽管日内部分黄金多单于高位获利了结,这使得黄金有所回落。但是美伊紧张关系的持续发酵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再次涌入黄金。虽然现阶段金价的涨幅没那么明显,但大区间依然被多头主导。

  

  黄金技术面:黄金昨天早盘因基本面降息预期的发酵,亚盘盘初金价是暴拉升37美金,黄金最高至1394一线后快速回落,之后金价在1387-1377区间震荡整理,目前黄金仍然运行在区间内,从K线上看,多头动能仍强过于空头,震荡调整后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从日内波幅来看,指标上现在的参考意义不大,目前没有单子的那么操作上就不太有很好的机会去建仓,建议稳健的保持观望,想做的等待黄金回踩至1380-1382区域后再去参与多单。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98-14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80-13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93-13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88-1373美金附近;

  

  2、建议在1380-138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88-1390美金附近;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文点金//亻言:(ldw⑥⑥⑤⑨)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1558351544383.jpeg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三晚间EIA再加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原油大涨最高触及55.85美元附近,当前油价仍然持于高位附近运行;油价走高,因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给油价带来了支撑,此外美联储鸽派声明压低美元也提振了油价。当前原油趋势继续看涨。技术面上目前原油整体维持震荡上升,日线收小阳十字星,加上周二日线收阳,李文点金个人认为十字星为中继形态,后市看上涨延续;加上技术面上原油双底形态已经完成,后市整体趋势继续看涨;短线上看,油价回落调整后再次走高,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8.0-5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8.0-58.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4一线;

  

  外汇投资被套怎么办?

  

  投资外汇是一门较高风险,较大收益的投资产品,有时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比如说滑点,被套等情况。而外汇被套是比较严重的,因为市场变化不定,因此当外汇被套的时候要怎么办?笔者李文点金告诉你以下几点!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来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因为行情不可能一直上涨,上涨一阶段后必回有回调以修复技术指标,此时就是解套或减损出局时。

  

  2、深度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在一个区间的相对低位处,减仓操作,腾出部分资金,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在做操作以盈补亏。

  11988115286543440r88991.png

  二、根据目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必立即止损,目前被套了,而价格还在上涨趋势中,单子留着必然继续增加亏损,回调也必定到不了解套的位置。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低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持单等待,到时自然能解套或在低位是减损出局。

  

  三、根据目前价位所处的中长期区间位置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被套后,价格仍处在区间高位处时,则可暂时持有,或在重要的阻力位敢于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下跌行情中将套牢的单子低位一同平掉。

  

  2、如果处在区间中间位时,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机会或者逢低位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区间低位,则要立即止损离场,应该在价格支撑位站稳之后,必然会迎来一波短期的快速上涨。空单留着会越套越深。

  

  文俊寄语:

  

  市场不存在虚假,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你们每一个人都渴望赢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收获呢?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想要合作赢利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在我这里得到技术上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立足投资行业的追求。

  

  本文由李文点金团队老师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李文点金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李文点金 分析团队

  

  文/李文点金     V訫(ldw⑥⑥⑤⑨)   公众号(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