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6.26黄金早盘急跌无好事!黄金冲高回落还会涨吗?

[2019-06-26 10:06: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6.26黄金早盘急跌无好事!黄金冲高回落还会涨吗?

 

  黄金从月初的千三附近到现在的千四之上,已经上涨了上百个点。长期关注的梓梵朋友都知道,梓梵是在5月底抄底黄金的,5万美元的资金,稳健一层仓进场,5手在1296进场,之后在1297的位置加仓一层(具体情况可以在梓梵的鹏-友-泉查阅)。虽然梓梵在1377附近就出了,行情最高是上涨至1439上方没有完美把握。然而1296的多单获利81个点,1297的多单获利82个点,整体计算下来获利163个点,每单5手计算,获利81500美元,按照6.75汇率计算是550125元人民币。

 

238537e869b2469ea69cf465debf8938.gif

 

  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突破1275冲击1400关口是一件很大概率的事件,并且我们也一直持有前面1296的中长线多单,原本预计1400是我们的获利了结点,而这个获利时间我们预期在9月份会到达目标位,但是让我们感到惊喜和惊讶的是这个时间差不多缩短了至少两个月!并且以现在的走势来看,1411也不会是今年的高点!以我们的浪型结构推测来看,上方至少还有80到150个点的利润空间,也就是最高会到1550一带区域,最低也会到1480区域!至于是不是这样的走势,我们交给市场来验证!目前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浮赢加仓!

 

  可能会有朋友对此产生怀疑,梓梵也能理解,这个市场上太多人遇人不淑。但是梓梵想说的是,股票期货市场同样很多人亏损,难道没有人赚钱吗?没有人靠投资发家致富的吗?答案肯定是有的,市场上多的是从初期的几万人民币,到最后的千万资产,上亿资产。

 

 

 【黄金早间急跌?多头会否延续?】

  黄金价格自今年5月底以来,行情持续下跌攻破一个个整数关口,而金价自5月30日见底于1277以来,黄金便开启了上涨模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了160点的上涨幅度,当前黄金价格最高已经反弹至1439附近!

       而短线上,黄金价格周二再度遭遇重挫盘中从近期反弹的高位回落,盘中一度触及1410关口附近,而今日早间盘中黄金价格一直维持在弱势下跌。  

  对于今早的行情,我个人觉得可以一定程度上参考上周五的行情,对于今日的行情和上周五是很相似的,都是快速冲高后的回落,而当时的方式是下跌后的反弹高点多次遇阻,今日早间到目前的走势可以说是很接近上周五的走势了,那么下方1410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支撑,下破则转向调整,预示价格将会重新回落去测试1400关口,当然首次触及1410支撑同样可以做一次多单,看行情延续历史规律走势!

 

40869afdd4d648c3adbc00d3fb9b2e6f.gif

 

【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410多,损1404,目标看1420

 

【如何判断行情?】

  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知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有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是否合理?

  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亏损后能否判断好下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在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1d030422f62740138b7bc0deae18ec3d.jpg

  这种强势单边的行情,投资朋友们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你是否茫然不知所措,还是寻求着新的解决方案?梓梵的顺利无非在于思路的把握与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大家都需要找到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盲目追风。相信我的朋友,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质疑观望我的朋友,获利永远只是别人口中的事了,不是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