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7.4聚焦大非农带你精准布局!午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04 14:36: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7.4聚焦大非农带你精准布局!午间黄金走势分析!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做黄金投资熟知黄金走势分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投资生涯,面对黄金走势分析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黄金走势消息面

 

  周四,尽管G20峰会后避险局势趋于良好,但国际贸.易纠纷仍硝烟四起。美国对来自亚洲的钢材征收额外关税,扩大了对特.朗.普政.府眼中其他国家不公平行为的打击范围。而美国将矛头转向欧洲,将扩大加征关税的欧洲商品清单目录。作为回应,欧盟也威胁加征关税。

 

  不仅仅是贸.易问题,随着欧盟领导人提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担任下一任欧洲央行行长、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本周的讲话,增加了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引发的全球央行宽松押注。黄金走势分析金价日内窄幅震荡,现报1418.40美元/盎司,微跌0.03%。周三冲高后回吐部分涨幅,因股市上扬降低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而全球经济增长忧虑和鸽派货币政.策前景支撑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两度冲高回落,暗示上方阻力强势,一波回调强势反抽也暗示行情逐渐在修正。一颗高位十字星收尾,行情反反复复在拉锯高低位略显疲态,独立日休市更是加剧了高位调整趋势。短期上方阻力位以1430美元关口为切入点,站稳之上还有新高,毕竟金价两次冲高都未能企稳,仅仅是当做试探的依据。而下方均线保持完好于1411美元一带给予支撑,而1380美元关口则为最后的防御点,日线附图MACD技术指标缩量,黄金走势分析涨势乏力有待调整。

 

  四小时上看黄金走势分析冲高回落,小幅震荡上行维持在1420美元一带,虽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多头占据优势,但上行势头并不强势,调整之中待修正,今日看好高位调整,明日周五则需关注非农数据的指引,这也关乎到整个七月行情,交易上建议保持低多,辅空思路进行。黄金走势分析重点关注上方阶段性阻力1426-1428一线,下方关注阶段线支撑1412-1407-140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上方触及1426做空损1431目标1418-15

 

  下方触及1412做多,损1408,目标1423-1427

 

  ===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

 

  实时现价公开一周盈利——李先生之前已经在市场上亏损严重,多次想要放弃却心有不甘,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我的文章找到我,沟通中常常找我诉苦投资难做,在了解到我的操作实力后,经过多次磨合合作后,再次投金跟上我操作,结合近期黄金走势分析,金奕一直秉承轻仓操作,一周时间轻松翻倍;

 

    你是否有和李先生士一样的遭遇呢?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不管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都可联系金奕进行实时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实仓客户真实反馈===

 

  金奕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会根据当天的行情适时调整,做单不是我们的任务,赚钱才是,只有在合适点位出进,才可以获得最大利润,而我做的事情就是在黄金走势分析合适的时间通知你进出场,你只需要配合就好,专业的事情我会帮你一一解决,风险我来控制,利润由我把握!

 

    虽然行情瞬息万变,但金奕团队实力在线,按照完美的操作风控操作怎能不赚?在这个市场想要赚钱,首先跟对人是关键!不管你是1W美金还是5W美金,只要你找到我,我这里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制操作方案,让你在赚钱的路上永远快人一步!

 

 

  金奕寄语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黄金走势分析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