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黄金投资学会5个操作技巧,助你稳健获利!

[2019-07-04 14:40: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黄金投资学会5个操作技巧,助你稳健获利!

 

在外汇投资这个市场,多数黄金投资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黄金投资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鲁析金会给大家讲5个技巧,让大家的投资做的越来越顺畅:

1、不逆势而为

 

在现货黄金市场出现单边行情的状态下,投资者一定记住千万不要想着随时去做调整,在所有的指标出现高位吨化的时候,它也有可能是指标出现背离的情况。所以操作时要顺势而为。

 

2、合理控制仓位

 

在进行投资黄金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投资资金进行一个分配。如果仓位太高,一旦出现形势逆转将会给投资者们造成巨大的损失。出现损失后会给投资者的心理上带来巨大的压力,在这个时候如果继续进行交易的话,失误的几率也会逐步的增加。所以在进行投资之前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3、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根据投资者的资金情况就黄金投资行情来讲,在下单之前就需要去设置止盈止损了。只有这样,才能在行情不稳定的时候保住已经得到盈利。而在行情不是在预料的情况发展的时候,设置好止损可以避免给造成更大的损失。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不要频繁操作

 

由于现货黄金属于T+0的操作模式,所以很多投资者便时时刻刻去操作,以为这样绝对有盈利的概率,这种想法是绝对禁止的。虽然投资现货黄金是24小时可以进行操作,但在没有经过分析的情况下而去随意的进行操作的话,那我们的盈利概率远远小于亏损的概率。所以在进行黄金投资的时候应该禁止去频繁操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5、选择最合适的进场点

 

因为现货黄金投资是具有买涨买跌的双向交易制度,所以现在受到更多的投资者青睐。但实际上,它的操作方式可以分为低多;高多;低空;高空四种操作方式。在黄金投资行情过程中出现震荡趋势的时候我们就要禁止做低空或高多的操作,避免造成损失了。如果在出现单边行情的时候,那么四种操作方式都是可以采用的。

 

鲁析金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鲁析金,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lxj46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