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8.1深度分析黄金为何暴跌?早盘如何操作?多单被套解套

[2019-08-01 09:16: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1深度分析黄金为何暴跌?早盘如何操作?多单被套怎么办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昨晚成梦轩2点后还没休息,部分投资者也没有。其实成梦轩几乎每天都看盘到2点,毕竟投资者不是职业分析师,投资不是生活的全部,他们有工作和其他事情。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我们分析师责任的时候了。

     

 

    昨晚就有两位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梦轩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梦轩还经常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凌晨美联储到底讲了什么?黄金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决议如期出炉,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强大的政治压力和持续的市场预期下,制定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隔夜拆借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2%至2.25%,较之前的水平下调了25个基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降息为自2008年底来首次。

  

  1、FOMC委员以8:2的投票比例通过本次利率决定,从投票比例和整体声明来看,美联储昨晚的表态不够鸽派,其对经济的态度仍然看涨,但也提及风险警告。这次降息是“保险式”降息,因此美元的持续反弹导致了黄金的下跌!

  

  2、同时随后鲍威尔在利率决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美联储的降息是“周期中期调整”,暗示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降息并不确定,目前的降息决定不意味着漫长的降息周期的开始,但随后他再次话锋一转,称不要设想我们不会再次加息,也是导致黄金二次下跌的原因所在!

  

  ——美联储降息黄金暴跌?早盘如何操作?——

  A.黄金昨日晚间上破1434一线后快速回落,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涨逾0.6%,但是黄金的走势跟上周四的差不多也是在1434一线遇阻回落,跌至1410一线获得支撑。

         

         

    B.虽然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黄金多空来回扫,但是依旧没有走出这个区间,短线预计建议还是会维持1410-1434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也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黄金8.1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20-14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2-141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08-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6-1418一线;(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炒黄金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梦轩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