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4黄金非农夜赚10W只是开始!附下周行情走势精准预测分析

[2019-08-04 10:47: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4黄金非农夜赚10W只是开始!附下周行情走势精准预测分析!

  

  文/成梦轩

  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分析师成梦轩,首先在恭喜上周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

   

 

  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一个犹豫不决可能就失去了翻仓机会,就如同做单时若不能果断决绝,亏损还会再次重演一样。给彼此一分信任、一份坦诚,收获的是投资的喜悦。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非农盈利回顾:多空单来回获利!盈利的人一直在盈利!——

  非农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数据公布影响较小,黄金下探回升,我提示1440上方轻仓做空,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就醒来了止盈。接着梦轩选择在1431附近多一次,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止盈了,利润来也匆匆,亏损去得匆匆,送钱行情,何须错过~!

    

 

  ——黄金暴涨暴跌,下周如何操作?——

  A.从4小时线看,震荡后初步下破;MACD和KDJ死叉,汇价从近期震荡区间上部受阻后快速下跌,并跌破震荡区间下部,短线下行风险显着增加,偏向进一步下探1399.80附近支撑。

         

 

    B.不过,目前布林线喇叭开口,目前向下倾斜的迹象还不明显,若意外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422.1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470阻力

  

  ——8.4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446-1444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0-1428附近;

  

  2:回踩1428-143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9-1453附近。破位看1460一线。

  

  ——想想不管多好的行情,你为何还是亏损?——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薇cmx壹六三六在和客户沟通中总结出来的被套、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梦轩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梦轩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