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8.3做投资需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者必看

[2019-08-03 00:08:42]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第一、心态很重要.每一个做现货的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银市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第二、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做现货投资者要密切注视市场中的风吹草动,对于可能对行情造成重大影响的数据要重点关注,交易一定要遵从市场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更好的从市场中获取赢利.

 

 

  如果看不清未来,那就努力做好现在。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了,机会自然会来。过去的你已经无法更改,未来的你什么样,取决于你的现在。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现在就放弃努力,那么你终将为今天的堕落付出代价。很多问题,不是靠想象就能解决的,你必须亲自去做,在行动中去消除障碍。做单要顺势而为,逆势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不要贪多。心态决定操作,操作决定收益。做单不能盲目,要有规划,有步骤,有规则;严格按照操作规则操作!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单线老师,学习看盘分析,申请实时指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