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多头调仓欲低位再度建立头寸,下周关注1450突破

[2019-08-03 09:29: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多头调仓欲低位再度建立头寸,下周关注1450突破

非农数据符合预期,黄金走出宽幅震荡!日内黄金依托1430一线震荡走高—回落测试支撑—再度冲高,财胜团队收获波段利润约20点,获利的回报永远都是对周末最好的开心剂!目前黄金保持涨势,上方关注1449/50和前高1453美元附近压制!

IMG_1619_副本.png

 

非农公布黄金短线上蹿下跳,机构频繁成黑手!

 

北京时间周五20:30,超级周最重磅的一份报告出炉,美国7月非农报告公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黄金先跌后涨又再跌,短线波动10美元;同时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59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3亿美元。

 

巨量的买盘也只维持了短暂的拉升,你的单子赚钱了吗?而在今晚非农报告中,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显露稳健的姿态,鲜少表现出经济较一年前面临的考验以及恶化的迹象。目前我们仍然回归技术面解读上!

1559132877713293.png

 

大行情又亏损了?没关系!8月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财胜,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8月份非农已经满载而归,财胜8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财胜的实仓会员,和财胜团队一起迎战黄金市场!财胜团队一直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走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IMG_1593_副本_副本.png

 

8.5下周黄金交易内参

 

避险情绪仍然是本轮黄金上涨的主导因素,我们从昨日凌晨的快速上涨就可以看得到,从依托1400一线的前期低点上攻,幅度达到49美金。那么相对来说的话,我们在前段时间一直强调的上升当中的双底形态,还是在昨日起到了一个良好作用,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考虑不到的永远是消息面的影响。就像今晚非农数据产生的波动一样!

 

1,我们把近阶段所有的回落都定义为回踩修正,修正就不会改变多头的运行形态,只是短时间起到修正的作用。至1266完成筑底后的上升在1400以前表现的极为凌厉,呈现多阳连阳态势,而在1400之上,压力逐步显现,加之降息的预期,才导致了这段时间黄金走势的修正情况。

 

2,本周黄金走势在昨晚暴力拉升之前,都是主要围绕区间来运行,而昨晚的暴涨显然直接打破了这种形态,昨晚的连续上攻,力度之强可见一斑,属于强势上涨形态,同时价格只要维持在1430上方,有很大机会继续放量走高;操作上建议周初先看1430-1450的区间,目前行情维持在区间上下波动,卡准开仓点进场即可!行情变动太大,实时进场点位可单线财胜获取!

IMG_1465_副本_副本.png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和财胜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而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财胜建议你可以和我聊聊,看看财胜团队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稳健盈利!

 

本文作者: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做单,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做单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单子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