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今晚黄金价格会再现大行情?现货黄金做多还是做空?

[2019-08-02 18:17: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今晚黄金价格会再现大行情?现货黄金做多还是做空?

  

  想要在现货黄金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其次,炒黄金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该补仓的时候就补仓,不要连利润来了都不敢抓。炒黄金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

  

  特朗普今晚或宣布有关欧盟贸易的事项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美国将从今年9月1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的关税。不过,特朗普表示,将就全面的贸易协议与中国继续进行建设性的对话,中美两国的未来将是非常光明的。受特朗普最新表态影响,市场风险资产经历“惊魂一刻”,避险情绪骤然升温。

  

 

  此外,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45(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45)宣布有关欧盟贸易的事项。

  

  近期美国和法国关于数字服务税的争端不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采取报复措施,暗示拿法国葡萄酒“开刀”,美欧经贸关系再度紧张。虽然美欧达成贸易休战协议已将近一年,上周开启新一轮贸易磋商,但谈判因农业、航空业补贴等问题陷入死循环。欧洲还划下了多条美国难以接受的“红线”,其中包括撤销此前加征的钢铝关税等等。

  

  投资者将关注特朗普周五最新针对与欧盟贸易的讲话,一旦传出负面消息,可能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黄金价格在白盘承压测试1400关键水平位后止跌回升,盘中强势飙升一度站上1440上方公众,号杨嘉壹而今日早盘中金价延续升势进一步冲高触及1449一线后回落调整,当前金价交投于1434美元附近。金价隔夜飙升,因特朗普对国际贸易局势的相关言论,推送了市场的担忧情绪,再加上ISM制造业PMI数据放缓至近三年低点,美股大跌近1%再创一个月新低,黄金避险买需激增,此外美联储9月份降息概率再度飙升至93%附近,金价受到支撑飙涨,不过美元高位环境中,黄金难以持稳高位,周五盘中金价触及两周新高后回落,至于后市金价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还需要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指引。

  

  黄金技术面上看,周四黄金日线大阳收涨,当前金价持稳于1430关口上方,短期走调整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指引;日线上显示,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而短周期均线勾头向上,布林带也有轻微开口向上延伸的均线;整体而言,黄金依旧处于大周期宽幅震荡中;短线上看,金价短期趋势倾向上涨,因此操作上回撤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1430一线。

  

 

  黄金短期策略:1430附近多,损1426,目标看1440-45;

  

  黄金价格暴走,低位空单被套还能解套吗?

  

  想必在昨晚黄金大暴走的行情下,败下阵来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很多朋友可能是非常揪心非常不甘心的。怎么自己怎么做单都被套,这是为什么,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很多朋友肯定都会这么想。杨嘉壹觉得有些时候想是没用的,不爽更是没用的,不仅伤身还伤神。与其做这些无用的事情,倒不如找到帮我们挽回损失的方法。始料未及的一波上涨,不难猜出,目前套单的,基本都是空单,这毫无疑问!下面简单说下我的建议:

  

 杨嘉壹认为现在还有空单就是在经历了降息暴跌之后盲目开空的朋友,你若是看了杨嘉壹晚间的文章先行做一波多单,哪怕你在10上开空,也没什么损失,如果你没有带上止损就真的不应该了,现在一下子套了20多个点,已经不是一波走势能解出来的,对于目前的走势而言,不管你是1410下方的空还是上方的空,都要关注两个点,一个是1430支撑,站稳后面不说一定回去破新高但至少就是高位盘整,所以你要嘛锁仓要嘛心狠的全部离场,等待重新布局挽回亏损,另外一个就是42的位置,若是金价在高位受阻,仓位较轻的朋友可以稍微补点仓,等待回踩至1435-30区域开始分批离场空单,最好就是在非农前完成空仓,至于其他位置就不要操作了,如果乱动,只会让单子越来越难解!对出单顺序有疑问的可以跟杨嘉壹交流。你来找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你解答。

  

 

  文/杨嘉壹

  

  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