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2黄金本周血雨腥风,晚间非农如何应对?

[2019-08-02 19:08:5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目前维持在双底双顶的区间1400-1445内酝酿,晚间跟随数据,调整位置,整体做多不变!

经历完周四凌晨降息会议的大跌,又遭逢昨天晚上的暴拉,来回将近百点的波动确实打得很多投资朋友措手不及,操作不慎者更可能全军覆没,不知你在这两场鏖战中战果又如何?不管结果如何,容不得我们再掉以轻心,今天晚上黄金将再遭遇大非农,那么还是周初说到的最近行情的一个特性,对于数据较为敏感,本周的行情我想体现得淋漓尽致,所以今天晚上的大非农势必会再一石激起千层浪,望大家积极备战!

 

1.jpg

 

那么在这几日密集的数据轰炸行情中,有很多投资朋友向我反应一个问题,在近期这种上蹿下跳的行情中,自己的单子总是被来回横扫,止损出局后,行情却又反转到目标位,单子总是误损出局,让人头疼。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往往是对于数据行情的处理和应对经验不足所致,具体错误在于,面对这样的行情来回反复且波动幅度较大,如果按照常规的止损思路去对待,那么显然止损空间不足,出现扫损的概率极高,反而扫损后的快速反转又让你后悔不已。

 

所以应对这种数据行情,上蹿下跳,反复无常的行情,尼宪结合实盘给大家总结了一下经验,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大家。很多人会说,这样的行情太难把控,还是不做为好。确实,如果你追求极端的稳健,那么这样的行情是可以规避的。但是大家也能够看到,这两天的行情多空利润空间都是比较大的,如果白白错失,岂不可惜?所以如何以最小的损失博取这样行情中的大利则成为了一个技术活。那么我总结两个点:小仓,分批。

 

小仓:对于数据行情中小仓位操作,很多人的观念是因为数据行情不好把控,小仓操作一旦失误会损失相对小一些,那么这是小仓的一个原因。那么另一个原因则提现在近期这种上蹿下跳的来回波动行情中,小仓而言,你会有更大的空间去扩大止损区间,避免囿于常规止损概念,从而导致误损。常规止损概念可能你会习惯于以3-4个点去执行,那么如果以正常仓位的10%的小仓去操作,那么你就有更多的资本去相应将止损扩大到10个点左右,那么应对近期这样的反复波动的行情你也将会游刃有余,不会说频繁出现误损的情况。那么以同样的可能亏损为资本去换取更灵活的止损空间,博弈更大的获利机会,显然是应对近期这种反复波动且幅度较大的行情的最优解!

 

分批:很多投资朋友在交易中存在这样一种不好的习惯,那就是习惯于在某一个点位将自己所有的仓位进行布局,将仓位一次做死,反而后续行情中有更优的点位却没有仓位去布局,情况显得比较尴尬。那么尼宪在实际交易中习惯于向我的学员传输一个观念,那就是分批布局的观念。以一个实际的例子来看,如果你的资金允许你的操作仓位在2手左右,那么你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分三到四次做介入,每次的手数在0.5手左右,那么此种情况下既实现了上面说到的小仓稳健执行,也给你自己操作上预留了更多的操作仓位和机会,这样可以在更好的位置也能够有仓位做介入,不断调整优化我们的布局。这种分批的概念也是非常适用于近期这种反复波动,幅度较大的行情之中,能够让我们有更灵活的仓位做应对,也能够不断优化调整我们的布局。

 

那么以上是结合实际操作中投资朋友反馈的一些问题,给到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在今日晚间的大非农中游刃有余。如果对于具体细节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做询问。

 

关于交易方面,虽经历周四凌晨的强势回调,但在下方1400一线止跌调整,所以在行情再度回到前期探底支撑1400附近时,我们依旧给到两步走的分析思路,围绕1400支撑先行执行低多策略,破位1390再做思路转换。

 

2.jpg

 

显然昨日行情依旧复制了前期测试1400时的走势,依托1400展开反攻,我们低多策略有效执行,于1410及1415附近分批获利出局。后续行情在1415附近震荡调整后再度连续破高,最高至1449附近,我们也是稳健在1415附近收割利润出局后没有再做跟进,一者时间太晚,二者行情处于日内高位附近,再追高已经不理智,稳健回避。当然后续行情证明追高是正确的选择,但是面对这种超乎预期的行情不做贸然跟进,拿好稳定的利润远比探索未知的利润来的实在!

 

日内方面昨日的强势破位冲高,已经打破前期阻力羁绊,所以我们的执行思路很简单,回调即是我们顺势做多的机会,所以在行情回调至前期阻力1433附近时跟进多单,欧盘于1438——39附近割利出局,安稳落袋,吃晚餐,待非农!交易有时就是这么轻松,掌控好节奏,就能游刃有余,也能简单获利!

 

82_副本.jpg

 

那么关于晚间行情,我不想做太多预测性的东西,没有太多实质性的作用,数据出来之后跟随数据即可,这里我只想对于本周行情的走势酝酿及技术面暗示给到一些分析,晚间在操作上能够有实质性的依托。具体如下:

 

1.行情特质。对于行情的特质,本周而言,对于数据的敏感程度体现得更为明显,所以对于晚间非农行情需要更为谨慎,避免黑天鹅的袭击。那么操作上按照我给到的小仓,分批的操作去应对,给自己博弈更多的交易空间,增加交易的胜率,操作上不要太过僵化,灵活应变。

 

2.关键位置。关键位置这里只讲四个,1445,1430,1415,1400。1445而言是前期行情创新高时的实体高点及阻力位,而恰巧昨日行情上冲的实体阻力位也是在1445一线,那么这样的走势及形态不是偶然,更多的是行情的暗示,所以晚间如果需要再度打开上行空间,那么上方实体阻力位1445必须要实际突破,我们才能考虑跟随。1430的关键性两点,一者前期区间调整的上界阻力,也是周四凌晨降息会议下的实体起跌位,二者日内而言,是回调低位,短线而言可以看做阻力支撑的转换,晚间可以作为介入的考虑。1415而言,是前期区间调整时的多次支撑阻力转换点,也是昨日暴拉行情调整后的二阳拉升位,所以晚间而言可以作为阶段性第一防守位。至于1400也就不用多说,昨日探底1400后的大反抽,已经完美实现双底的成型,所以后续行情,维持此上,低多不变!那么晚间而言最为保守可以作为第二防守位!

 

3.非农操作。操作上也不用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简单两个方向,若利多,那么向上直接破位1445阻力,考虑做多跟随,看新高!若利空,那么可以依托下方1415和1400两个阶段性防守,在日内调整低点1430附近先行跟进多单,1415-1430区间再做第二批跟进。原则即是不管利多还是利空,目前行情大趋势而言都是多头主导,所以区别在于直接跟随还是找更低的位置跟随,晚间整体交易思路即是做多不变!操作手法注意轻仓,分批的灵活转换!

 

综合而言,行情目前维持在双底双顶的区间1400-1445内酝酿,晚间跟随数据,调整位置,整体做多不变!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利多破位1445直接做多跟随,防守1430,目标新高!

利空可在1430附近轻仓先跟多,1425-20附近做第二批跟进,防守1415下方,目标1445即可!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