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非农周威力不减,下周黄金是涨是跌?

[2019-08-03 11:59:34] 来源: 编辑:鲁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非农周威力不减,下周黄金是涨是跌?

 

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无论盈利如何,大家都给自己放个假,周末出去散散心。多陪陪家人,陪陪孩子,陪陪许久未见的朋友。要知道,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可以交给鲁析金,我来帮你,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完整的方案怎样如何挽回你的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8月2日)宣布了一项增加对欧盟牛肉出口的协议。在白宫贸易官员和牛肉行业代表的簇拥下,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有关“降低欧洲的贸易壁垒,扩大美国农民和牧场主市场准入”的协议。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数据,在协议期间,美国每年向欧盟出口的免税牛肉预计将增长近两倍,从1.5亿美元增至4.2亿美元。

 

“这对美国农民、牧场主,当然还有欧洲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总统在白宫公布该协议时表示。受这一消息影响,国际现货黄金在短线跌破1440美元关口之后迅速回升至这一关口略上方。

 

该协议出台之际,特朗普与中国持续的贸易战对农业造成了冲击。总统试图在2020年大选前限制冲突造成的经济和政治损害。他的政府最近宣布了向受贸易冲突影响的农民提供160亿美元援助的细节。通过牛肉协议,特朗普的部分目的是缓解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推迟了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的决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短线盘整,在1450美元下方盘整。下行方向,我们测试了1400美元,但遭到了坚决的拒绝。从日线图来看,因特朗普表态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加之美元走软,黄金价格周五早盘飙升至数月高点。黄金日线走势,价格测试通道下轨后受支撑反弹,突破10日和20日均线阻力,且均线转为向上倾斜,这意味着黄金短线倾向看涨,上方阻力见前高和通道上轨组成的1453-1456区域。析金分析若价格下行,关键支撑见通道下轨,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强支撑1381。

 

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上涨,突破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和下降通道上轨组成的1430共振阻力,此后价格一度测试收盘价高点1446阻力并受阻回落。鲁析金老师分析目前价格正试图站稳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437附近支撑,若价格受支撑反弹,则阻力见1446;突破该阻力价格可能涨至通道一倍上涨目标1456。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gold693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440空,保护1435,目标1430-1425

 

本周非农完美收官,鲁析金最后想说:做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但是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鲁析金带学员的宗旨。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Q-Q:17138208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