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现货黄金冲破1440关口

[2019-08-03 14:15:22]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作为黄金投资者的我们,必须时刻关注最新行情。行情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政治因素、经济因素。最近国际上各种政治因素,导致黄金价格暴涨,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想要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联系戴姚婷v❤①③二八。

  作为黄金投资者的我们,必须时刻关注最新行情。行情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政治因素、经济因素。最近国际上各种政治因素,导致黄金价格暴涨,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想要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联系戴姚婷v❤①③二八。

  

 

  8月3日当地时间周五(8月2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如期出炉,数据虽然基本符合预期,但前两个月的数据被下修,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震荡下跌近30点,现货黄金则短线拉升约17美元。随后特朗普公布的关于欧盟的贸易决定,称要增加对欧盟牛肉出口的协议,消息一出,现货黄金上破1440关口。

  

  特朗普宣布增加对欧盟增加牛肉出口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8月2日)宣布了一项增加对欧盟牛肉出口的协议。在白宫贸易官员和牛肉行业代表的簇拥下,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有关“降低欧洲的贸易壁垒,扩大美国农民和牧场主市场准入”的协议。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数据,在协议期间,美国每年向欧盟出口的免税牛肉预计将增长近两倍,从1.5亿美元增至4.2亿美元。

  “这对美国农民、牧场主,当然还有欧洲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总统在白宫公布该协议时表示。受这一消息影响,国际现货黄金在短线跌破1440美元关口之后迅速回升至这一关口略上方。

     该协议出台之际,特朗普与中国持续的贸易战对农业造成了冲击。总统试图在2020年大选前限制冲突造成的经济和政治损害。他的政府最近宣布了向受贸易冲突影响的农民提供160亿美元援助的细节。

     通过牛肉协议,特朗普的部分目的是缓解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推迟了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的决定。

     周五,他在白宫主动提及汽车关税,令欧洲官员一时感到恐慌。特朗普晚些时候在白宫草坪上对记者说,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从来没有被排除在外”。“如果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我将别无选择,也许只能这样做,”他说道。

  此外,有关美英贸易也传来了一则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英国不会得到自贸协议,除非英国放弃会影响美国科技巨头的新税项。

  

 

  非农报告出炉美元美股急跌黄金飙升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前值为增加22.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3.7%,持平预期值和前值。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2%,预期值和前值为3.1%。

  

  非农报告还显示,美国7月就业参与率录得63%,前值和预期值为62.9%;美国7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持平预期值和前值;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预期值和前值为0.2%。同时公布的美国6月贸易帐录得减少552亿美元,预期值为减少546亿美元,前值修正为减少553亿美元。

  

  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表示,失业率处于低位,通胀有可能涨至2%,但稳定性令人担忧,目前不会出现额外的宽松政策情况。

  

  有经济学家指出,就业数据突显出劳动力市场的弹性,但最近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使得趋势性结果黯然失色。不过,更重要薪资数据仍然相对强劲,支持持续的经济扩张。

  

  美联储观察人士表示,不确定这是否会改变美联储对9月份降息的看法,尽管这可能有助于鸽派再次降息的理由。

  

  北欧联合银行分析师KjetilOlsen也指出,尽管今天的数据还不错,但它们证实了美国经济增长放缓,而且这丝毫不会削弱美联储最早在下一次利率会议上出台进一步宽松政策的预期。

  

  数据公布后,美元震荡回落近30点,刷新日低至98.10,现货黄金则震荡走高,短线拉涨近17美元,刷新两周高点至1447.60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最近势头很好,是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是理财新手,你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会让你事半功倍。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想要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联系戴姚婷v❤①③二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