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周二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2019-08-13 08:47:24]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投资者都知道,我们投资理财需时刻关注行情。你还不知道最新行情?没关系,我来告诉你。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把握机会,找到方法,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选择一个靠谱的分析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投资者都知道,我们投资理财需时刻关注行情。你还不知道最新行情?没关系,我来告诉你。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黄金消息面:

  

  黄金价格周一上涨,保持在心理关口1500美元的上方,因对全球经济增长和两国争端的担忧令股市下滑,引发避险买需;戴姚婷认为全球股市今天上午有些疲软,毋庸置疑,继续对黄金有避险买需;香港周末持续动荡,避险紧张局势和全球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因此不难理解为何金价仍受支撑;美国股市受金融类股拖累走低,因担心旷日持久的避险争端可能拖累全球经济陷入衰退,投资者规避风险押注;上周金价上涨4%,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7%左右;

  

  分析师表示,全球公债负收益率进一步支撑金价;当其他资产收益率较低时,无息黄金往往会受益;投资者目前关注的焦点是下周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召开的美联储年度研讨会,投资者希望得到利率路径的进一步线索;交易员认为,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4%。

  

 

  早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在日线收十字星后日内出现调整以小阴结束,形似黄昏之星的形态出现,差强人意的是阴线实体较小,见顶信号虽不是很完美,但是短期内看跌是肯定,而本周需要关注的则是5日均线1488一线得支撑,是目前的多空分水岭,跌破则将出现见顶信号后市看跌,守稳则还将高位盘整甚至有走新高的可能。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与MA10向下弯钩形死叉,当前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下延伸,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形死叉向下运行!

  

  4小时上在单边上涨后陷入短期的盘整阶段,在回撤1519一线后有望形成高位的M顶,本周留意1488的破位情况,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布林带下轨1480附近支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8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黄金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段戴姚婷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一线支撑。

  

  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激进1413空单,止损1417,目标1395

  

  稳健1416空单,止损1419,目标1410

  

 

  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作为投资者的我们,拥有好的心理素质,就等于在投资理财中成功了一半。有过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应该都会知道,只要是投资理财,就都会有大大小小的风险。即使是风险较小的现货黄金投资,不可避免的也还是有风险存在。我们投资者要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