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想获利,那就来看看这些投资技巧

[2019-08-15 10:57:41]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想获利,那就来看看这些投资技巧

  安以涵:想获利,那就来看看这些投资技巧

  

  每个人都想过得精彩,可不少人在日复一日的琐碎中磨光了对未来的期待。美好生活本身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你从来没有认真去实现它。别将就、别妥协、别敷衍,你的态度可以决定你生活的模样。(Q-Q:1251334402,V:ayh1532)

  

  一、实物黄金投资

  

  以持有实物类黄金为目标而进行的投资,如:金条、金币、黄金首饰,侧重保值作用。投资金条通常包装在密封的小袋中,除了内装黄金外,还有可靠的封条证明。在不开封的情况下,再售出金条时就会方便得多。

  

  黄金的保值功能,我们可以从购买力的角度来举例,比如,你现在有一块小金条,20克的,目前来说价值大约6千元,能够满足你2个月的生活费用。几年后,无论货币贬值多少,通货膨胀有多严重,你的这块小金条如果变现,仍然可以满足你2个月的生活费用。呵呵,是不是可以作为“镇宅之宝”在家里的安全角落存放几块啊!

  

  二、账户类黄金投资

  

  不以持有实物黄金为目标,而为获得价差而进行的增值投资,主要有以下几类:

  

  1、纸黄金:又称账户金,银行推出的实盘交易,按“克”计算,10克起,黄金价格上涨时才能够赚到钱,不能提取黄金实物,无杠杆,属于稳健投资类。

  

  2、黄金凭证:商业机构发行的黄金权益凭证,投资者可随时提取所购买黄金的权利,对于大机构发行的黄金凭证,在世界主要的金融贸易地区均可以提取黄金,也可选择按当时价格将凭证兑换成现金,或者通过背书在市场上流通。投资者需要支付与实物黄金存储费用相当的佣金,当然也避免了储存黄金的风险,黄金凭证和实体黄金一样,无杠杆。

  

  3、黄金ETF(ExchangeTradedFund):是指一种以黄金为基础资产,追踪现货黄金价格波动的金融衍生产品。黄金ETF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者可像买卖股票一样方便地交易黄金ETF。交易费用低廉是黄金ETF的一大优势。投资者购买黄金ETF可免去黄金的保管费、储藏费和保险费等费用,只需交纳通常约为0.3%至0.4%的管理费用,相较于其他黄金投资渠道平均2%至3%的费用,优势十分突出。

  

  4、黄金期货:以实物黄金作为合约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采用保证金制度,黄金期货价格通常与实物黄金价格之间存在价差。可双向交易,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到期时进行实物交割或者平仓。黄金期货投资具有杠杆效应,价格波动风险高于实物黄金和纸黄金。

  

  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样都不称心,才能养成坚忍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也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那么香得愈浓烈。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Q-Q:1251334402,V:ayh1532

作者赠言:现在你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的是谁

撰稿时间:2019.8.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