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胜道金8.15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日内最新操作策略

[2019-08-15 15:57:43] 来源:非常财金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胜道金8.15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日内最新操作策略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万胜道.金,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投资对于年轻人来讲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消息面解读:
  
  周三(8月14日),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担忧。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恐慌指标”大涨逾20%,美股三大股指遭到大规模抛售,道指大跌逾600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重挫逾2%。美元指数趁机上涨,突破98关口。避险日元和黄金也强势上扬,其中现货黄金较日低涨超25美元,突破152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受阻于2013年的牛熊转换区域阻力,并展开回调,增加了短线见顶信号,留意10日均线1483.6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20日均线1453.92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接近7月19日高点支撑,支撑相对较强。另外,8月6日高点支撑在1474.91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8月12日高点阻力在1519.65附近,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见顶信号。短线4小时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初步见顶,不过短线的回调在1400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1483.54附近获得支撑,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短线走势变数仍存,留意布林线轨道1488.72-1518.35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518.35附近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再次试探1535.01附近阻力,不过1521.95和1526.96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阻力:1519.65;1521.95;1526,96;下方关注支撑:1510.41;1506.87;1498.66;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06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
  
  2、反弹1522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0;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结语: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万胜道.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胜道金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万胜道金  薇-芯(ws94458) 
  
  作者赠言:王者绝非偶然,实力打造经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