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开盘高开高走,你的低位空单还有救?还能解套吗?

[2019-08-26 10:3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开盘高开高走,你的低位空单还有救?还能解套吗?

  

  文/ztj366

  

  今天行情涨了,明天行情跌了,那又如何呢?你把握不到的始终没把握到,如果你能把握的,那你肯定能把握好,为何做投资每天盘还没开就要去猜明天行情怎么走,以后行情怎么走,每天局限在涨跌的行情之中,实投资的简单和复杂就在于此,投资学习的简单,一个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简单。只有做到这两个简单,投资才能真正的变简单。简单与复杂是相互关系的,不经过复杂的简单不是真正的简单,从复杂中走出来的简单才是有用的简单;如果你把投资看的太复杂,那么期货就是复杂。如果你把投资看的简单一些,那么投资就是简单的。投资复杂和简单完全在于你自己。

  

 

  1、逆市而为,用博弈的心态做现货交易。开仓以后,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像赌大小一样赌行情方向。侥幸地希望价格能跟自己预想的方向一致。可是交易不是杜博。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侥幸和运气不可能永远存在,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2、心态问题。一个是太贪心,另一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一旦方向作错,不能果断平仓。而是死抗,直到资金利用率不足,把本金都赔光,才不得不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有些人会说这叫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坚持和执着的体现。我们每个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里都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冉老师提醒投资者一定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3、频繁交易,重仓操作。有的投资者想要快速的在市场中赚钱,于是就不考虑自己的交易水平,行情的不稳定性,在市场中频繁下单仓位过重,最终大多数都是越输越多,越套越深,血本无归。所以,在这里冉老师建议广大投资者:在交易中亏损本身并不可怕,怕得是不接受教训不总结经验。防止亏损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交易,自己有多少本金,多高的交易水平就做多大的单,量力而行。不要抱有杜徒心理,做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交易。

  

 

  黄金原油解套方法:

  

  1、长线解t。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t。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t(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t。

  

  4、波段解t。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t。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t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