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8.29现货黄金多头蠢蠢欲动,今日能上破55吗?欧盘炒黄金交易策略

[2019-08-29 15:00:15]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8.29现货黄金多头蠢蠢欲动,今日能上破55吗?欧盘炒黄金交易策略

析妍:8.29现货黄金多头蠢蠢欲动,今日能上破55吗?欧盘炒黄金交易策略

 

 

控制住情绪,就是优雅,控制住心态,就是成功。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时间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颜,而灵魂,却变得越来越动人。一切的本质就是空无,如果能够拥抱这个真相,不在做一个受自己恐惧,无知和负面情绪奴役的傀儡,那么所有的顺其自然会变的顺理成章,所有的交易都是应该的位置应有的操作便不会有太多纠结。

 

 

 

8.29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自周一开盘冲高后截止目前再未能破高,而且周一的开盘价1534一线已经被跌破,只是这几天始终维持了盘整走势。对于目前的走势,我们需要十足的理性才能做好决策。首先,这几天的行情是很明确的区间震荡整理行情,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高位震荡,好几次打下来都被拉起来,说明短线走势依然很强,上升力度犹在。但每一次拉起来,关键的压制位置都能再次回撤,而且已经经历了三次以上,这说明上方抛压和下方支撑一样强,孰强孰弱难分伯仲。那么本周已经震荡三天,今天第四天,就比较关键了,从时间上来讲,若上涨,就到了突破的时候了,若下跌,也到了启动的时候了。

 

从基本面消息来看,美股隔夜企稳反弹,结束了短线弱势格局,美元走的并不弱,中美之间的问题爆发后黄金大涨60美金,多头能量已经得以释放,而目前黄金高位盘整,就是市场在等待事态的进一步进展,这是重点,黄金没有继续破高的情况下,我认为高位继续追多显然不理智,一旦消息缓和,黄金暴跌可能性很大。

 

日内操作上,早盘黄金依然偏强,那么欧盘是关键若冲高至隔夜高点,那么美盘前必有回撤,所以欧盘见1547-50仍可先行空一次,短线。美盘前回撤不能跌破1540——1541一线,则还会继续震荡,空单离场,若跌破1540一线,空单持有看下破。暂时没有高位追多的计划。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技术指标培训,黄金投资者不容错过! 


近期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析妍老师,说自己是新手,想学习一些技术面的知识。像K线技术形态,裸K,K线组合形态,均线运用法则,6根k线技术指标等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己学会了抓鱼的技术,还担心没有鱼吃吗?只有自己懂得技术面的知识,才能更好地保护利润。最近也无特大消息面影响,技术面走势适合学习指标,析妍组织对技术指标进行培训,如果想投资朋友想学习技术知识,想更好的为投资路保驾护航,可来关注析妍老师学习技术知识。 

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析妍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析妍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析妍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析妍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析妍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