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黄金高开10余点,早间反弹做空迎战金九银十

[2019-09-02 06:58:53]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黄金高开10余点,早间反弹做空迎战金九银十

早间资讯:

 

 

  由于投资者准备在9月晚些时候从欧洲央行采取积极的刺激措施,美元受到欧元暴跌的支撑。美国投资者从外国投资中撤出资金也有助于提振美元。本周行情走势做一个展望,日线上周一高开回落,周二向上反抽,周三到周五呈现连续回撤形态,短线上预计下周还有下行的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从周线上分析黄金走势可以看到上周在周初有反弹上行至高点1555高点后一路受阻回落下跌,周线上收取一根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周线上肯定还是缩口上扬走。上方调整空间比较大。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反弹后高空布局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2-1535区间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5-1533附近可进空,止损1538,目标看1522-152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金九银十投资黄金如何看待: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童晋诚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与童晋诚取得联系。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扬帆起航就看现在。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晋诚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