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高空跳水暴跌为何?暴跌夜黄金多单被套我帮你解!

[2019-08-30 11:46: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高空跳水暴跌为何?暴跌夜黄金多单被套我帮你解!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黄金暴涨暴跌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黄金昨日为何暴跌?导致暴跌的原因又有那些?

 

  1、昨日凌晨黄金走势冲高回落,最低1519.6美元/盎司,最多跌去近31美元。金奕分析之后认为,贸易争端久拖不决以及对各国央行实施货币刺激的预期,虽然支撑了贵金属的避险需求,但多头获利了结可能向金价施压,这是凌晨下跌的第一个原因!

 

  2、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的突然反弹,可能是本轮下跌的第二个原因!昨日欧洲股市开盘悉数低开,随后持续上攻,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对该国成功组建新政府充满期望,股市的大幅反弹,以及美元的持续反弹也是本轮下跌的第二个原因!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黄金多单被套了怎么解决?在这里胡金奕就给出套单的基本解套方法

 

  黄金多单被套怎样将套单亏损降到最低?在黄金投资市场,投资者进行黄金投资,在赚取利润的同时,也要承担一定的投资风险,而做单被套是大部分投资客户会遇到的情况。

 

    随着黄金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对黄金投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黄金以其独有的优势成为人们投资的首选目标。今天向大家介绍几种被套单后的正确方法将亏损降到最低,减少损失。

 

 

  1.激进型,解的好可以无损出局,甚至获利,风险是解单时出现偏差会导致再次被深套。多单空单都在手,开盘高开直接平掉多单,等待回调,逢低减空直至完全出掉,此方案高开多单可以赚钱,回调逐步对空单进行减仓,空单也可以减少损失。更激进的可以等低点再平空单,但个人不建议低点一次平掉空单,逢低减空是最好的方案。

 

  2.稳健型,过程可能会久一点,但是会避免再次被深套的情况。单子不要平仓,等进一步回调,回调至低点平空单,然后持有多单,上涨后逢高减多。高开的情况两套解法一种先解多单一种先解空单,各有优点,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金奕团队对于被套的投资者有专业的一对一解套和一对一的讲解,如何避免以后在投资的时候盲目被套,阻挡你获利的脚步,如果你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随时咨询本人。

 

 

   黄金多单被套亏损不用怕,胡金奕独家制作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