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如何快速止损?

[2019-08-30 16:00:49] 来源: 编辑:李亦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亦合: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如何快速止损?

  李亦合: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如何快速止损?

  

  不圆满的是自己的烦恼,不清净的是自己的业障。你有看不惯的事,说明你的智慧不够;你有看不起的人,说明你的慈悲不够。有慈悲的人,没有看不起的人;具有智慧的人,没有看不惯的事。其实,都是因缘和合而生,只是众生的因缘不同,所以才有不同的显相。

  

 

  一些黄金投资者天天都在说要止损,但仍不断亏损本金,这个时候你是否会问一下自己:我真的能够止损吗?我应该怎样止损?止损后又要怎么办?之后我能赚回本金吗?止损好多黄金投资者都动懂,然而好多黄金投资者实际操作起来的时候都不会止损,仍然在亏损本金,或者等到大幅亏损忍痛割肉的时候才叫止损,这时候想要赚回本金都已经很难了。当你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你会发现下面所要说的内容,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拿出止损勇气

  

  关于止损,最着名的就是鳄鱼法则:其原意是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愈挣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用在黄金交易当中,当黄金投资者发现自己的黄金交易背离了市场的方向,必须立即止损,不得有任何延误,不得存有任何侥幸,否则亏损得更惨,亏损本金更多。止损虽然很残酷,但却是存活于市场的基础。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所以说,在最开始黄金投资者看出已经走了歪路的时候,这时候黄金投资者就一定要拿出否定的勇气,不要太盲目的相信自己的技术与运气,已经在亏损本金了却还觉得自己是对的,这时候投资者要认清现实,及时的止住自己亏损本金。

  

 

  支撑阻力位止损法

  

  不同的黄金投资者把止损的准则划分了很多种,其中简单按照支撑阻力这种止损看起来是最合理的,但是千千万万个支撑阻力,用的黄金投资者很多都没有考虑设在哪一个支撑阻力会比较合理,哪怕考虑到了,也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仓位不合理,很多黄金投资者用的支撑阻力止损,但是开仓的仓位是一样的,有时候甚至是一样重仓,首先每次作为止损的那一个支撑阻力离现价的距离就不是固定的,如果每次的仓位都一样,就会造成有时候离现价止损价位太远导致亏损本金过大,这样跟大幅亏损本金在砍仓的区别不是很大,而这个问题是非常多用这种方法止损的黄金投资者出现的,最起码的是配合资金管理操作,比如每次按照支撑阻力止损,而仓位大小是按照到达止损线的时候那一张单子亏损本金不超过当时本金的比如2%这样,这样就能够保持每次亏损本金都很少,并且即使连续多次亏损都不会伤害到本金太多,因为多次亏损本金之后,其实每一单亏损相对于原本的本金比例其实远远不够2%.

  

  止损盈利

  

  正确止损另一个目的是用金钱换时间,以亏损本金换机会,黄金投资之所以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不过是黄金投资者将交易做错了方向。尽管理论上讲,只要时间够长,黄金投资行情迟早会反转,原本黄金投资者亏损本金的单子在未来可能盈利。但是一来我们无法确定这个时间会有多长,二来黄金投资者的资金未必支撑到行情反转的时候,万一到最后都没等到行情反转呢?如果黄金投资者可以正确止损,不仅免去了长时间的等待,更可以换回被套牢的资金,根据最新的黄金投资行情,黄金投资者可以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来盈利。黄金投资要做到正确止损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最主要就是不要过分的依赖其他人,对于网上的一些专家的意见可以多学习,但不能盲目的依赖,在长时间的积累过程中要有自己的判断。有人赚钱就会有人亏损本金,市场永远都是公平的。获胜的往往都是那些有自主思维和见解的黄金投资者,跟在别人后面,可能连汤都喝不着。黄金投资要正确止损,黄金投资者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用一颗平常心来面对现货亏损本金的事实,通过冷静理智的分析,做出正确止损决定,这样才能使得自己有盈利机会。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微信公众号:李亦合,微信:LYH15369

  

  作者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的,只有你的个人能力。

  

  撰稿时间:2019.8.3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