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8.30黄金暴跌解析,多空无常为何你总是把握不住

[2019-08-30 08:49:07]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8.30黄金暴跌解析,多空无常为何你总是把握不住

  金云岚:8.30黄金暴跌解析,多空无常为何你总是把握不住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消息面——

  

  金价周四下跌,因美元走强,且避险磋商的最新积极进展使股市信心增强,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使金价持于多年高点附近;白银在触及逾两年高点后跟随金价走低;云岚认为,对避险谈判的乐观情绪增强,这似乎促使一些人减持黄金,过去几个月金价一直在上涨,目前还没有涨势终结的迹象;你仍想逢低买入黄金;金价本月迄今已上涨约8%,这可能是自2016年6月以来涨幅最大的一个月,因为对全球经济的脆弱人气提振了对这种避险金属的需求;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美国股市上涨,与此同时,美国公债收益率脱离近期低点,美元上涨0.3%,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吸引力下降;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于下月降息;许多投资者认为,日本央行可能会步其后尘;投资组合经理表示,在当前经济疲弱的情况下,全球央行将采取宽松政策,这将支撑金价;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持金量本月增加6.6%。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上,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527附近,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42,支撑位1522,由于今晚黄金受技术压制走回落,截止目前最低1519附近。跌幅超达30美元,金云岚认为市场当前的形势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尚未完全脱险。消息的潜在支撑依然还在,同为强势的美元,黄金高位震荡受压走跌也很正常,不断攀高回落蓄势再创高点,这就是近期黄金走势的一个交易规律。底部区间到1490-1530蓄势后上涨1555,中部区间1555-1520也是一个蓄势过程,高点还会来。周五月线收官,金价可能会面临波幅较大,金云岚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6-15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支撑。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36-15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6-1528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16-15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4-1526一线;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