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隔夜为何大跌30美金?黄金还能看涨吗?黄金走势解读!

[2019-08-30 09:16: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黄金隔夜为何大跌30美金?黄金还能看涨吗?黄金走势解读!

  辰逸凛:黄金隔夜为何大跌30美金?黄金还能看涨吗?黄金走势解读!

 

  近期黄金快涨,让很多朋友措手不及,尤其是手里目前持有多单的朋友,或是在快速下跌的过程中不断做多的朋友。很多人在等行情上升,上升,然而行情并未给多好脸色。交易的机会来自于果断,而不是等待回升,往往你在等待的时候是为了让自己的账户损失降低,但是今天的行情义务反顾的等待只会让损失越来越大。看错一次是判断问题,一天当中连续逆势做错,就是脑子问题。

  比如隔夜黄金暴跌30美金的大行情,在行情没有发力或者数据没有影响之前入场,导致第一张单子止损离场,此时要多反思到底是行情虚破,还是判断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一般判断出现偏差的概念较大,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跌下来了,就想着可以多了吧,一路多,路路多,和赌博有何区别呢,市场瞬息万变,紧随市场步伐,你才能稳健长存!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市场方面:国际黄金周四(8月29日)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519美元一线,一度下挫逾30美元,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1550.4美元后跳水,目前已跌破1530关口;白银也由涨转跌,在创出两年新高触及18.65美元的高位后回落,但银价继续运行在18.20美元关口上方。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41,继续运行在98关口上方。

  市场分析:黄金隔夜为何一度暴跌30美元、看涨行情已经结束?后市金价怎么看?

 

  黄金暴跌原因分析:周四因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美股强势反弹。隔夜中国商务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高峰称,中美双方经贸团队确实一直保持有效沟通,没有更多的细节信息可以通报,当前各种各样的传闻比较多,在经贸领域会及时澄清事实,让公众了解真相。美特不靠谱也表示,中美双方谈判团队已恢复接触,因此,市场避险情绪回升,短期金价一度下挫!

 

  技术走势上:当前金价正跌向自8月1日低点至近期波动高点的23.6%回撤位。辰逸凛分析认为:如果金价一旦跌破这一支撑位,空头将把目光转向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此前其曾充当支撑位。50%回撤位位于1478,其曾于8月13日充当支撑。61.8%回档位位于1460,如跌破将进一步跌向7月19日波动高点1452.93。不过,在辰逸凛看来,如过金价能维持在1520-1525区域上方,那么黄金多头还将有上行测试1555-60的机会,如突破将敞开涨向127.2%回撤位1590的大门。

 

  黄金后市市场焦点:走势关注晚间的美国PCE数据,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针对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价较日内高点一度下跌30美元,银价一度较盘中高点回落近0.45美元。那么贵金属看涨行情是否真的结束?后市走势怎么看?

 

  1、周五就是月底,是9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1日,届时美国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第一阶段将开始生效。作为回应,中国对美国产品的关税措施将同日生效。

 

  2、黄金至月底的表现看起来通常不错,可以削减部分敞口。大交易商们也会挤出疲软的多头。

 

  总得来说:辰逸凛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建设性的态度。黄金测试并持有1522美元、银价触及18.50美元的目标位,高于17.90美元的走势仍具建设性。

 

  目前市场聚焦在特不靠谱身上。他试图达成一项保护股市的协议,而不让人觉得他屈服了。

 

  ①如果他成功了,股市就会走高,然后美联储可能会暂缓降息,这种情况短期内对贵金属市场不利。

 

  ②如果特不靠谱错失良机,经过这次调整后,这些贵金属将会爆发。同时,英国退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黄金也具有建设性,但重点在特不靠谱。

  文章的最后: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妄意思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我是辰逸凛,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专注研究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九年有余。有套的锁单、操作不顺、不理想的朋友,请关注辰逸凛老师!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