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爆仓心态崩溃不甘心?或许还有机会回本!

[2019-09-06 16:19: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炒黄金爆仓心态崩溃不甘心?或许还有机会回本!

  

  文/ztj366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以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

  

 

  为什么亏损爆仓的总是我,首先茗玉来说一下炒黄金亏损爆仓的原因: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一:不设止损——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二:频繁交易——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三:抢反弹——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其次,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1.投资要有自己的方法,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就要有自己的投资方法。比如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时所采取的仓位控制、交易价格把握等方法,这些都与投资的各个过程环节息息相关。

  

  2.投资要有自己的目标,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有自己的目标。通过确定一个符合现状和实际的目标,能够最大化帮助投资者在一定交易时间选择不同的交易类型,进而实现一定的收益。

  

  3.投资要有自己的判断,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搜集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

  

 

  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太难,你的亏损我来帮你挽回!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茗玉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20/25点中线,5/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茗玉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茗玉。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43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9.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