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新手投资黄金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

[2019-09-11 17:39: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新手投资黄金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这个国际黄金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国际黄金投资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投资人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黄金投资理财平台?

  

  一、选择成熟的实力平台

  

  背景:银行系、上市公司系、国资系、风投系、民营系,相对来说,风险由低到高。

  

  规模:平台的资金规模是筛选出平台大小的一个考量准则之一,因为越多人使用,其运营能力越强。

  

  二、不被高收益迷惑

  

  不同的黄金理财平台收益也有所不相同,有高有低,很多朋友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往往会找收益高的平台,也会有人明知平台收益高风险相对也高,可是总是会给自己一个错误的投资逻辑:一个新平台本人ztj叁陆陆大概会有多长的寿命,所以自己在风险出现前逃离即可。但,这往往是一个自以为是的逻辑,你以为半年出事,他可能三个月就跑,你以为三个月是安全的,他可能一个月就跑。种种案例告诉我们,你盯着别人的利息,可人家盯的是你的本金呢?

  

 

  三、平台的风控系统

  

  目前,任何的金融投资机构或平台都会根据企业业务需要设定想对应的风控部门。当你在选择平台投资的时候,这个环节千万不能被忽略了。因为这是直接关乎平台安全性很关键的一点。

  

  其次就要看资金的管理方式。靠谱的交易平台都是采用银行第三方托管的方式来管理用户的资金,在开户时必须查询清楚该平台是否采用第三方托管的办法来进行资金管理。

  

  第三,应亲自尝试在黄金投资平台上进行操作,感受其软件是否安全可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黄金投资软件之间的比拼也是很激烈。选择哪一个平台,选择哪一个软件,最关键是要看客户自己的体验感受。一般,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软件,不同的软件又有不同的特点,大公司、好平台的技术系统都是非常稳定的,不会出现经常掉线、登录不上等异常情况。

  

 

  关于黄金的投资,很重要的就是需要对于实操的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的基础核心的把握,如果缺少了足够的实操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那么就会在盈利目标和风险上面出现很大的迷茫。错失很多的获取利润,特别是大利润的机会,承担很多的不必要的风险。

  

  冉茗玉本人经历了8年的实操的经验下来,对于行情的走势的驾驭的能力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很多机会我们都可以轻松的有把握的拿下来,准确率达到了85%,而且一些特定的机会我们还可以实现100%的稳赚,跟上了就直接获利,加上我们平均每单6-14个点的利润的幅度,和合理的仓位的规划和指导,确保能够稳健的获利,这个也是很多的投资者跟随我们多年不断稳健获利的主要原因。

  

  想要稳健的获利,那么就直接跟随稳健的高手,他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他获利自己也肯定是获利的,这个是自古不变的学习最快的方法。

  

  你不是不懂技术分析吗,我们有,8年的实操经验拥有非常实用技术分析技巧。

  

  你不是心态不好吗,我们有,这么多年的实操下来,从亏损到半亏损,再到不亏损,再到完全获利,你所经历的投资的心态我们全都经历过。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9.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