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19晚间黄金走势策略看低多,降息与否就看今晚

[2019-09-18 22:25:1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19晚间黄金走势策略看低多,降息与否就看今晚

美盘资讯:

 

 

  晚间若降息25个基准点,童晋诚看好直接拉升,目前黄金行情的大幅回落是由于避险消退缘故以及降息可能性大降所导致的。若晚间直接公布降息了,那么市场会把之前不降息这部分的跌幅全部收回来。技术面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524上周欧央行降息的高点的压制,若此位置突破,黄金还会重归多头回归强势!若不破此位置,黄金依旧处于宽幅震荡整理!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布林线进一步收口,后市面临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2区域突破情况,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50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下轨1490附近支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回撤位1520附近,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529附近。总体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看好低多,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4-1492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94不破附近可做多,止损1490,目标看1510-1512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12不破附近可做空,止损1516,目标看1497-1495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鉴于现在刚入黄金市场的朋友越来越多,下面我总结很多对新手有帮助的入门技巧!

 

 

  一、后市判断错误的风险

  现货黄金有别于股票交易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现货有做空机制,既现货无论涨跌都有盈利的机会,前提是我们对后市判断准确,这里所指的后市可以是入市后的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几周,判断错误导致的后果是资金的亏损。

  二、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

  所谓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就是说,即使投资者对后期大势判断准确,也可能因为入场时机选择的错误而导致入场就亏损,从而对操作心理产生负面的影响。

  三、仓位过重的风险

  现货黄金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决定了现货黄金交易的赢利和亏损都被有效地放大,盈利和亏损都有可能远远的超过你开仓前账户上的保证金,这是现货交易的风险所在,也是现货交易的魅力所在。

  四、持仓过夜的风险

  常有价格跳空高开或低开的可能,如果你持有的仓位过夜后价格朝你持仓不利的方向运动,将会在开盘瞬间给你造成较大浮动亏损,而此刻你的心理是相当脆弱的,因为看盘后的30分钟往往形成日内的高点和低点,并且这段期间,多空双方对日内走势的方向存在较大差异,波动较大,你若持有亏损的仓位,很难承受亏损继续扩大的压力。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