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凌梓昕:此文谨献于炒黄金爆仓的你,不要让情绪驱动交易理智投资

[2019-09-20 21:49: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凌梓昕:此文谨献于炒黄金爆仓的你,不要让情绪驱动交易理智投资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凌梓昕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炒黄金爆仓在我这里不会发生,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你受益。

 

 

  如何避免炒黄金爆仓的情况发生,黄金投资的窍门不是要学会相信自己内心的感觉,而是要约束自己不去理会内心的感觉。投资,是一门逆人性的艺术。这几乎是所有投资大师们的共识。年少的时候,我们会更容易看重某些显性优势,比如智力、比如口才,之后会逐渐让位于自律、耐心、踏实等品格。因为在时间的考验下,这些“逆人性”的品格才是真正帮助我们走得更长更稳的利器。

 

  第一句:以小搏大,尽自己所能以最小的亏损去获得最大的收益。避免炒黄金爆仓我们需要在进场时机、出场条件、仓位管理等方面都有相应的系统来管理是能够把亏损控制到最小而又不会错失太多的机会的必须要求。

 

 

  炒黄金爆仓?若你是一名趋势交易者,那么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不能太早的平掉太多的仓位,这就是收益一定要尽可能最大化。

 

  第二句:作为交易者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期货市场是将人性弱点放大N倍的交易市场,一旦交易者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走火入魔是早晚的事,也许能够获得短期暴利但总有一天会还给市场。做期货犹如我们做人,心思不正的人是不可能长期在市场中存活的。

 

 

  很多人在投资过程,甚至在生活中都会经常被情绪所困扰。有一些很懵懂的想法或者是计划,但是在实际运行之中却因为一时情绪化的冲动,做出一些跟自己最初的想法、计划完全相反的行为。其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炒黄金爆仓也不是自己能够承受的。

 

  但是情绪的作用却非常的巨大。一个人不管名利有多高,内在的情绪管理才真正决定他的品质。一个人不管知识多渊博,最终的成就取决于他的情绪管理,也就是他的情商到底有多高、因为只有情商高才能够把知识和智慧真正转化成成果。

 

  而在真正投资市场中,它更将会集中的呈现出来。因为在投资市场我们掌控的资金,或者我们所拥有做决策的这种权利,都会快速的在赚钱还是亏钱的结果上立刻呈现出来。

 

 

  实际上不管是投资智慧、投资系统、还是情绪都是我们在观念上认识、确定、强化的一个过程。通过投资成为赢家的过程就是这种信念的建立、固化、强化的过程。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论市场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论炒黄金爆仓,我有完美风控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本身深陷其中。有句话这样讲: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因为套单了就会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操作时患得患失;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盈利操纵。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解单方面,如果你对于解单实在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可以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找到凌梓昕,凌梓昕会用各种方法帮你挽回损失,只为了不让资金更多亏损。很多投资朋友都会在亏损时一味的任性下去,死扛到底,直到深套或者炒黄金爆仓。这些都是我不愿看到的,更是你们不愿经历的。

 

  对于炒黄金爆仓的投资者来说,不要过度的随大流,盲目的听从市场的声音,对于实时行情的分析被其他声音所左右!切勿跟着行情跑,整体的思路要把握,追涨杀跌的朋友,谨慎操作!不要重仓去想着抄底翻仓,以及无脑追空获利,要结合实际的行情去酌情布局,投资的首要保证的是自身的仓位安全!建仓犹豫,出场贪心!布局的时候,不相信自己的判断,没有一个合理的方案,导致最佳机会错过;获利出场的时候,想多获利一个点,行情却转瞬即逝,就此反弹!

 

 

  对炒黄金爆仓的投资者我想说新的一个月马上快到来,想想你们上个月,上上个月的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新的一月就是回本盈利月,凌梓昕实盘指导名额新增10人(剩余3人)。“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