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周线收官黄金尾盘暴涨空单措手不及,下周布局助你解套

[2019-09-21 09:09: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周线收官黄金尾盘暴涨空单措手不及,下周布局助你解套

 

记得在9月初有一位投资者找到我,问析金卖不卖策略,析金拒绝了,为什么要拒绝呢?因为市场行情瞬息万变,策略只能做为参考,再牛的技术分析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也是不堪一击,还有不确定因素:比如机构入市砸盘和拉盘,至使金价暴涨暴跌,一单的失误有可能导致血本无归,我们聊了很多,他也述说了他3年的投资经历,他是在市场混策略操作,赚钱的单子没人提醒反而被套,赚钱的单子小赚获利就跑,大亏死劲扛,套单直接砍,一次次的亏损,一次两次的爆仓心有不甘,据了解已经亏了180多万,析金在此提醒做投资朋友,市场上的策略你可以作为参考,你若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我劝你离开,若你投资是为了获利,咨询析金跟上操作,你的风险析金为你把控,宁可拜错神,也不要跟错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e152dcecead228aeac114bf52001dd4_副本.png

黄金行情分析:

 

又是凌晨的一波拉升,相信很多朋友被行情耍的团团转了。其实黄金今日行情是亚盘冲高之后,欧盘持续的保持高位震荡,而美盘前价格出现回撤,日内行情欧盘未见持续走高,就是日内行情未见走强。目前受消息面影响多头再次上扬,但是仍未突破1515强弱分界线,收盘若收在此位置下方,则下周初仍然会先调整一波。

5HMO7[`3RR5T89N{F}{1F{W.png

合理风控,盈利信手拈来

 

合理的风控与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2ce15ccc09258e7e1348ae52f699e8c_副本.png

时间如白驹过隙,9月马上就结束迎接十一国庆的到来,今日周线收官把握当下,本周的行情主要维持在1500附近上下震荡,把握好了一周翻仓完全没问题,把握不好就是多空来回损,本金损失殆尽,震荡行情都能亏钱的人,单边行情就跟不用说了?不过还有一周的时间,你若急于挽回亏损可以来找析金,也许析金给不了你单单止盈,但我能助你稳定常盈!六年分析师经验将会告诉你,能让你在投资的道路上转亏为盈的转折点就在析金的身上!

B$Z7N)9K@MRIKH36GAVZH2B.jpg

国庆来临,福利不停

 

析金不在乎你的是否盈利,我只在乎看文章的你手里还有遗留的单子。析金每天都会实时在微圈跟进策略和进场点位,为了就是给更多的朋友谋取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手里还遗留单子,不妨来问问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不比别人差,只是没有别人付出的多!金九银十,析金能给你的利润是你想象不到的!

`F`974V6RA[~H7R)BH5M$~1.jpg

最近有不少投资朋友加到析金,有一位投资者用资金和信任选择跟上析金指导,析金实时行情现价指导,进场出局获利通知利润看得见,投资永远是留给有眼光的人,而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上析金的布局,对析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你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我从来都是有一说一,不会夸大其词自己的实力,但也不会掩藏我给客户带来的利润!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