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黄金投资为何赚小亏大?平和的心态才能让你快人一步

[2019-09-20 15:58: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亦合:黄金投资为何赚小亏大?平和的心态才能让你快人一步

  李亦合:黄金投资为何赚小亏大?平和的心态才能让你快人一步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黄金投资路漫漫,应恬淡自安、闲雅自适。

  

  黄金为何大亏小赚?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黄金为何大亏小赚,在投资时应该拥有怎样的心态呢?

  

  1、盈利时不骄傲自满

  

  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如果一个人因盈利赚了钱而骄傲自满,也总会有亏钱的一天。而原因就在于,骄傲自满的人会因所取得的一点点的成绩就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及建议。即便市场发生变化,他也会一厢情愿地相信自己,认为自己的决策都是对的,同时也会疏忽对风险的防范,最终很可能遭遇损失。

  

  2、亏损时不急于翻本

  

  投资有盈有亏是正常现象,说完了盈利,那下面就来说说亏损。盈利会让一些人骄傲自满,而亏损,则会激发很多人内心翻本的欲望。但翻本也是要看时机的,如果急于翻本,就会让人做出不理智的决策。然而市场向来是不定的,不为人所控制的,万一该只股票下跌,最后不仅没能翻本,还会亏损更多。

  

  3、不贪心图快

  

  通过投资理财积累财富,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在此过程中,既贪心还图赚钱快,那基本是无法实现财富增长的。因为这两种心理都会让人一味追逐利益,当面对高收益时,就会失去理智。但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盲目投资只能造成失败。只有追求财富的稳定增长,才能均衡风险和利润。

  

  4、不患得患失

  

  亦合认为,患得患失的投资者往往在投资前就会纠结很长时间,生怕自己的钱出现亏损。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投资后,这种心理就会更明显。只要看到自己账户上的余额有所减少,就会焦虑烦躁,如果减少过多,要么就是撤资走人,要么就会打听小道消息,希望快点翻本,最终基本都以亏损收场。

  

  你还要放着赚钱的机会流走吗?

  

  信任是合作的关键,亦合团队近期针对投资者朋友们做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计划,特开放5个迷你仓5000美金的名额,而且还可获得两大专属服务:

  

  第一:由亦合针对实仓客户实际情况专门制定的全面交易计划书,让你在交易过程中有一个全面保障,稳定盈利。

  

  第二:根据客户的时间,实时安排在线一对一教学,让你快速学会最实用最精准的交易技能。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黄金路上,不说清静无为,也要古井无波。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微信公众号:李亦合,vx:LYH15369

  

  亦合赠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遇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