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0黄金探底反弹亏损不止?黄金策略教你挽回

[2019-09-20 09:40:2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0黄金探底反弹亏损不止?黄金策略教你挽回

早上好: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投资者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老师操作的投资朋友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

  今日黄金还会跌吗?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虽不能保证单单必赚,但整体操作下来能够保持盈利,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投资朋友们满载而归,这就是我能担起的责任。

 

 

 

  (✪ω✪)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隔夜报收大阴线,短期空头动能十足,整体形态依旧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今日空头必将延续!金价目前仍在4小时反向阻力1500下方运行,也就是说在金价未能有效企稳1508上方,就此前跌破触及前低1483之后的反弹,只能确认为是技术性反弹,今日1496是衡量着黄金能否延续下跌的关键阻力点,若金价强势企稳此位,那么后市金价将会直接去到空头重要阻力点1512一线,届时反手做多即可,做多不着急,企稳1512关口再看多。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高空,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ᴗ◕)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建议(1):下方回踩至1496不破可做多,止损1492,目标看1504-1506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510不破可做空,止损1514,目标看1500-1498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 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一起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