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9.25特朗普或遭弹劾美股暴跌!短线剑指1550!

[2019-09-25 13:2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9.25特朗普或遭弹劾美股暴跌!短线剑指1550!

 

  今天行情涨了,明天行情跌了,那又如何呢?你把握不到的始终没把握到,如果你能把握的,那你肯定能把握好,为何做投资每天盘还没开就要去猜明天行情怎么走,以后行情怎么走,每天局限在涨跌的行情之中,实投资的简单和复杂就在于此,投资学习的简单,一个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简单。只有做到这两个简单,投资才能真正的变简单。简单与复杂是相互关系的,不经过复杂的简单不是真正的简单,从复杂中走出来的简单才是有用的简单;如果你把投资看的太复杂,那么期货就是复杂。如果你把投资看的简单一些,那么投资就是简单的。投资复杂和简单完全在于你自己。

  冉茗玉-9.jpg

  9月25日资讯——9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此前汇价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且非美货币的走弱给汇价提供支撑,但投资者还在关注特朗普的相关动态消息;现货黄金在1530附近徘徊,特朗普的相关消息推升了一些避险情绪,但也需要提防短线多单的获利了结情况;

  

  周三(9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此前汇价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且非美货币的走弱给汇价提供支撑,但投资者还在关注特朗普的相关动态消息;现货黄金在1530附近徘徊,特朗普的相关消息推升了一些避险情绪,但也需要提防短线多单的获利了结情况;

  

  9.25黄金午间策略:

  

  昨日黄金不负所望,日内策略依托1516进场做多,晚间黄金开始发力,一路飞驰,行情到达1523震荡破位1526前高位后,果断上看1533/1535位置,凌晨本人hly贰叁扒壹行情点到即来,高位到达1535一线,与晚间现价单策略不谋而合。进场操作跟上的朋友,可谓是盆满体钵,没跟上的朋友也没关系,我们今天抓住进场机会,再出发。

  84dee12eeb6942d266533369d661f2fc_23355815178932254r34057_副本.jpg

  今日早间行情开盘后,黄金目前震荡于1533一线,在昨日高位附近横盘,早间行情看,亚盘会有一波延续上涨,上方位置看到1537附近,早间行情冲高不至此位置,日内行情先看一波回落再看多头。

  

  四小时级别,MA200均线与MA20均线相交于1513位置,日内操作可依据此位置作为支撑进场操作。

  

  小时线级别,现价行情下方1530位置与MA10均线相处同一水平,有支撑之意,多头余力未尽,仍然比较强势。所以日内操作看涨,区间回落做多。

  

  综上,日内操作先看震荡,大区间下方支撑1513/1519,上方压力1543/1550,稳健的朋友可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回收割盈利,激进有朋友可在行情回落至1526附近激进布局单线多单。

  9.24-3.png

  策略建议:观望

  

  分析理由: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言论推升了避险情绪,而且特朗普面临民主党弹劾调查,也令美国股市大跌,美元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本人hly贰叁扒壹黄金看涨信号有所增加;在失守9月6日高点1528前,短线偏向多头;但金价处于相对高位,仍需提防多头获利了结。

  

  操作建议:

  

  1519/152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43/1550;

  

  1543/1537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19/1513

  

  支撑阻力:

  

  阻力:1536.001542.441551.40

  

  支撑:1528.001520.001513.42

  

  重点关注:

  

  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美联储官员讲话;特朗普相关动态;美元和美股走势及避险情绪变化;

  9.25-1.jpg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hly2381

 

  撰稿时间:2019.9.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