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9.30黄金午间走势分析,黄金有望筑底成功?

[2019-09-30 12:44: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9.30黄金午间走势分析,黄金有望筑底成功?

  

 

  本周美国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周一和周二的PMI数据;周四的美国8月工厂订单和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周五的9月失业率以及9月非农就业数据。若届时这些经济数据表现不及市场预期进而推升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则金价可能受提振。贸易局势方面,近期官员们宣称10月10日至11日将在美国再次恢复会谈。

  

  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之际金价上涨

  

  不过,考虑到迄今为止国际贸易局势变化反复无常,若本次会谈无法再次谈拢或不令人意外。倘若这一假设成为现实,金价或有望受到提振;这是因为这样一来或再次促使美联储去采取政策行动以防经济冲突给其未来经济增长前景带来不利影响。在此情景下,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将由此升温;与此同时,对黄金的需求也将会增加。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维持于1500美元下方整固,显示短期有望进一步承压,本周初黄金料将再度下行考验1480美元附近支持,但考虑到黄金于1480美元存在较强支持,加之黄金总体上升趋势仍明显,非农公布前料将维持于1480美元上方整固。

  

  短期内若黄金企稳1478美元-1480美元支持区域,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挑战1500美元甚至1550美元水平。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石先生是9.18号看到我微博加到我的,在此期间我们也聊了很多,他是做纸黄金的,近期套单了亏损20万,找到我帮忙。从开始的自己摸索,到后来跟老师,没有一周是整体盈利的,就在之前,黄金单边暴跌,石先生很不幸的爆仓了,更搞笑的是,老师不让带止损,做投资想赚钱,首先就得考虑风险,没有风险意识,就算现在赚。迟早有一天也会栽进这个市场。郭哲函和他交流一番也是心疼他的遭遇,便决定帮帮他,为他预留了一个5000美金小资金的名额,带他赚钱,弥补他之前的亏损。上周美联储决议大行情郭哲函完美布局,顺利帮他盈利3000余美金。

  

 

  跟过郭哲函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9.30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