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10.10黄金震荡下行多头能否绝地反击?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9-10-10 15:16: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10.10黄金震荡下行多头能否绝地反击?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文/qxy3356

  

  很多人幻想着一夜暴富,但现实的无情无疑不会满足你这点可怜的愿望!上周四的暴跌使得多少人的多头梦碎,一朝爆仓,此前努力全部化为乌有!而上周五的再次破低更是打碎了你仅存的最后一丝希望。故而,鑫韵在此希望市场投资者能够擦亮眼睛,不要被贪婪蒙蔽了双眼!

  

  消息面解读:

  

  受贸易消息刺激,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拉升近6美元至1512.13美元/盎司,但很快就出现回落。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不敢轻举妄动,也加剧了金价的波动。

  

  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对降息幅度的预期有点过头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在9月的会议中,美联储官员的分歧较为明显,多数美联储官员将通胀视为9月份降息的理由,几名委员希望在9月维持利率不变,多名委员则认为有必要降息25个基点。此外,有几位委员暗示美联储应该阐明何时结束宽松政策,少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市场对美联储的宽松计价过多。

  

  鲍威尔乐观言论:尽管风险仍存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美联储倾听”(FedListens)活动上重申,尽管存在一些风险,但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美联储的任务是让经济保持这种状态。鲍威尔在讲话中没有谈到经济或利率前景的细节,基本上只是重申了他在上周五的讲话。但是鲍威尔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乐观可能在程度上打压了黄金。

  

  行情分析

  

  早间开盘价1505,本周自周一跳空高开1512之后,连续3个交易日维持在1515-1488的区间震荡,并且是震荡,比较难琢磨,如果要做的话,建议是最好只按照一个方向来做,可以把1495这里当做目前的强弱分水岭,黄金从1459反弹到1519,幅度上也有60美金,这种情况下假设日线级别回调结束,从1557-1459已经完成了ABC下跌,假设1459-1519是一浪,那么回调到现在是2,(还未结束)后面如果一旦出现了大幅上涨就是主推三浪,是奔着破新高去的。

  

  4小时上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亚盘看上去可能偏多,但此位稍有承压,也容易将形态破坏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15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5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5-1500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49-1495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操作建议:

  

  1、反弹至1520-151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5-1517一线;

  

  2、回调至15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一线。(提示如遇到行情与操作建议相差较大,请联系鑫韵!)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寄语——

  

  每次写分析,鑫韵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10.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