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避险支撑金价!黄金还会涨吗?早盘黄金操作策略!

[2019-10-15 08:5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避险支撑金价!黄金还会涨吗?早盘黄金操作策略!

      辰逸凛:避险支撑金价!黄金还会涨吗?早盘黄金操作策略!

 

  交易,不是每一单都能立刻获利,更多的时候是需要耐心持有,耐心等待!给市场一些时间,给自己一些时间!

  投资交易市场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身交易系统的一次考验,经验可以作为交易依据,但经验也会让参与者陷入偏执,所以入场理由是我们坚定持仓的重要依据,一旦这个依据被破坏,不管盈亏,出局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此时信心已被击垮,后续若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都会让参与者失去理智而作出冲动的决定!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市场方面:因市场对中美达成贸易协议前景的乐观情绪减弱,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14日)收盘上涨4.24美元,涨幅0.28%,至1493.00美元,前一交易日触及近两周低点1473.90美元。

 

  具体方面为:中国方面希望,在同意签署前,最早在10月底与美方进行更多磋商,敲定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细节。在这篇报导发布后,投资者对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减退,带动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上涨0.2%,全球股市下滑,避险资金再次流入黄金市场,因此提振了本周初金价的走势,并一度走高至1497美元附近!

 

  当前市场关注:市场重新评估中美能否达成贸易协议、英国退欧可能的结果以及美联储未来可能会做什么,可能不会做什么,投资者对此应予以关注!欧洲方面,投资者将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与英国的峰会,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使英国顺利退欧的前景仍不确定,外交官们表示,欧盟正要求英国方面作出更多让步。

 

  技术面上:10.15黄金早盘操作策略!

 

  1、当前黄金四小时通道跌势不变!1500下均是空头,短期下方目标点将是在1481,进一步则是在1474-1459这里!

 

  2、方向确立了,剩下的就是等待,虽短期盘面震荡,周期延长,但方向不变,思路未改!

 

  耐心加持久必定胜过激情与狂热!相信,利润最终只青睐于相信并坚持到底的人!

 

  10.15黄金早盘操作策略:国际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491美元,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97,支撑位1489,早盘1489以上逢低做多,先看1494横盘,突破就看1500/03,如果在1493以下窄幅横盘之后,那么就会下破1489,一路弱势下跌。简单点说1489目前位多空分界线,以上做多,下破就反手顺势做空。

 

  注:最近很多朋友私信我,找我解套空单。坦白说,我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因为即使帮你解套了,先不说感激不感激,一样很多朋友还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下次还是会再次被套,与其不停的找解套策略,不如多学点实用的交易技巧,因为没有好的交易习惯和仓位控制,真的不建议你留在这个市场,徒增烦恼而已!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你选择相信我,我必定对你负责。在这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一切只拿你账户资金说话,实力打造名气,成功绝非偶然。在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辰逸凛这里还有最实用的资金管理方案,最有效地技术操作方案,最安全的风险控制方案!远离亏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