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饶林西:3.28黄金行情分析

[2019-03-28 15:37:49]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原油,涨跌
饶林西:3.28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的文章我们从一个问题开始,交易我们追求的是什么?很多人自然会说,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交易的初衷自然是追求利!可能对于初入市场和入市未深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想法是比较正常的,但是真的在历经市场沧桑洗礼或者说看透市场本质的人面前,交易追求得是不贪!

  黄金方面,黄金隔日亚欧盘整体承压1319美金破位下跌,晚间美盘最低下跌触及1308美金附近,现在1309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阴K线。技术指标上看,日线连阴,H4周期下跌刚刚拉开布林使其开口,所以,目前黄金走势非常弱势,只需要持续看跌即可。日内保持1314附近继续做空,空头连续走了2天,亚欧盘的连续要看1300的关口,如果美盘没有连续的话,可以看看休整的反弹,因此,周四继续看空还有10-12美金的空间,1300是关口。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关注1300美金附近支撑,压力关注1310-1314美金。

  原油方面,60附近连续冲关失败回落,隔夜数据利空,再度回落,但原油走势极为反复,跌势也一波三折,隔夜虽走弱,但没有跌破关键支撑点,日内走势依然很关键,日内操作方面,先以隔夜高点59.2一线压制附近先空看回落,下方支撑看58一线,只有跌破58才能打开下行空间,不跌破58,还是趋势上升格局,触及58一线再考虑跟多

  如果有幸能看到这篇文章,或是身边的朋友操作犯了这样的错误,请马上制止,不管你有没有找到林西,林西都不希望你们带着遗憾和悔恨离开这个市场;因为每一个来到投资市场的人都有着一份期待和幸运;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