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鑫箔:3.28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2019-03-28 11:33: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清楚明白给到进出场点位,策略准不准,操作稳不稳,跟上操作的朋友都知道。一周下来,多空皆有获利,稳健才能长久盈利。我经常说过的一句话:“你跟我,我带你赚钱,你不跟我,那只好看我带别人赚钱。”事实摆在这里,张鑫箔从来不说大话。相信跟着我操作的朋友也能体会到这一点。多的话金诚不想说,我只用实际行动证明。 (联系见文末)
  
  国际消息面:
  
  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出炉,进一步揭示疲软的经济增速。周二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总数为129.6万户,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住房市场前景正在改善;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4.1,同样不及预期。
  
  美联储官员轮番救火,淡化市场忧虑。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2019年亚洲投资论坛上发表讲话称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或将“非常疲软”,但通胀水平与预期相符。同时,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指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已处于中性水平,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不足为虑,并表示美联储对加息保持耐心是正确路径。
  
  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金价突破1320,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4小时1313-1312有明显三重底部形态,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金价报价1318,依托布林上轨上方运行,如若今晚成功站稳1320,延续性走强,下周大趋势依旧偏多,目前小时线暂时关注1317-1315-1312底部支撑,除非这三个强支撑全部跌破,从当前的技术面形态来看的话,很难出现大幅回撤,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张鑫箔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6-130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15-1318布局空单,止损1321,目标1310-1308一线
  
  2、建议1304-1306布局多单,止损1301,目标1315-1317一线
  
  关于黄金原油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张鑫箔(x)(b)加上(4)(8)(5)(7),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近期维持在60.40-58.30之间来回的波动,经过昨日的上涨,4小时目前走出一波V行反转,日内如果油价破位上方井口点60.40,那么后市必然是一飞冲天的趋势。日线技术面上布林带中上轨依旧是向上勾头,大周期来说依旧是看涨,这一点毋庸置疑。4小时上,K线在昨日破位布林带中轨之后也是形成双金叉的上涨形态,破位点59.50转换为支撑点,并且MA10和MA30以及布林带中轨三线合一在这里镇守,小时线上面短期有一波回落出现。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张鑫箔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59.0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原油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张鑫箔(x)(b)加上(4)(8)(5)(7),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关于解套:
  
  周初金价冲高回落,那么多空单其实都给到了很好的解套机会,现在还没有解套的大部分是未知更高或者是舍不得割肉还想继续持有等获利的;行情永远不会百分之百按照你所预期的那样走,因此想要最大的利益也需要根据具体的行情来操作,黄金目前大趋势陷入震荡,那么套单持有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遇到单边行情呢?一定要尽早解决,不要拖;最重要的是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带止损!在被套之前就做出预防,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张鑫箔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咨询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暴涨暴跌行情,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张鑫箔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后语:
  
  初入市场者,难免眩目于市场纷纭变化的数据和信息,历练数年后,又会困惑于庞杂的分析方法和操作流派。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相似的操作经历和困惑后。人们仍孜孜于各种方法的学习,热衷于追逐市场的每一次可能赢利。这一半是由于赢利可能性的驱动和诱惑,一半则是人类探索的天性和追求完美的本能使然。鑫箔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本文作者为张鑫箔,微信号xb48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