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3.26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如何,多单被套如何解?

[2019-03-26 20:30: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行势头暂停,油价目前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此外,尽管近期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均利好油价,但是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成为油价上行的隐患。原油目前遭遇强阻,上行将受到200日均线以及50%回撤位的双重压制,因此该水平为原油中期走势的关键。KD指标大幅回落,这暗示原油存在回调的需求,不过,原油看涨的整体涨势依旧完好,这表明,油价中期走势依旧倾向上涨。



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锤头线,小阳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轨附近。同时运行在上行云上方,ma20,ma30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震荡盘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macd面快慢线底部拐头,有形成金叉趋势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目前四小时线上分析油价已经站上中轨上去,晚间原油继续看涨不变的思路,其实个人一直对于原油还是看好涨势,也说了60受阻也是小幅回落,也不能就直接确认看跌思路,肯定日线级别原油继续看好涨势。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0-59.8空一波,止损60.3,目标59.4-59.2.



策略二:油价59.2-59.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9-60.1.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随着昨日黄金强势上破1320并持续走高,黄金多头再次增强,但今日白盘因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回升,部分削弱了贵金属避险魅力,黄金再次下跌,并回到1320下方。在当前全球经济疲软,美联储不断释放鸽派信号,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黄金多头情绪弥漫,但从美元长期一来的强势震荡来看,黄金仍然有一定的下行风险。



从技术面看,黄金白盘一波下跌,小时图两小时图KDJ已经超卖,且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315附近存在支撑,目前就看晚间1312一线能否支撑住,下破,黄金还将继续试探1310一线关口的关键位置,不破,后市继续看震荡上行就好。上方先看1320,再看1324到1325昨日高点的压制情况即可。亚欧盘期间黄金都是一路走低,四小时下方关注1312不破可以先看反弹上行。晚间黄金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黄金现在涨势日线基本上是涨,但目前回落有点大。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12-131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8-1320.



策略二:金价1320-131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4-1312。



【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1318附近多单解套:美盘还没有开盘金价就在跌了,现在最低1314了,下方也不知道能否1312企稳。所以现在晚间美盘行情跌破1312,那么黄金多单止损出局,反手减仓空单,下方目标看1302.



1300附近空单被套解套:现在黄金上方1325也没有走出一个新高,本来日线级别看涨。今日上方1325也没有能够顺势破位上行关注公众号:李鼎缘,那么操作上建议1300一带空单还是可以持有。日线级别黄金短期还是以1302-1322震荡整理,空单还是可以先持有,可以做个对冲单操作去解套。



原油59一线空单:原油现在日线级别就是看涨形态涨到,手上有空单肯定要尽快有收益出单,若是晚间涨到60这可以加仓空一波拉个均价在美盘59.4出掉所有空单。


原油60多单被套:现价59.5加仓多单,晚间目标看60出掉多单观望!想拿中线目标看66!!!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