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3.26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03-26 22:00: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内,美国公布了两项经济数据:美国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为-0.29,预期-0.38,前值-0.43;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8.3,前值13.1,预期9.6。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加速下滑,兑一篮子货币最低触及96.40。外围市场看,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隔夜亚欧股市大多走弱。英国脱欧方面,事态继续恶化。周六,成千上万的民众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示威,要求就脱欧协议举行第二次公投。周六示威的组织者说,参加的人数超过百万,与2003年参加反战游行的人数不相上下。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美联储上周极度鸽派的议息会议,共同支撑着黄金的价值。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编制的最新报告周期间,基金经理大幅增加了对黄金期货的看涨仓位。根据CFTC的统计数据,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可能继续押注黄金价格上涨,因为在截至3月19日的一周内,他们的净多头头寸已经大幅增加至30,500份合约。

 

 

 

从技术面看,黄金白盘一波下跌,小时图两小时图KDJ已经超卖,且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315附近存在支撑,有反弹需求。目前就看晚间1312一线能否支撑住,下破,黄金还将继续试探1310一线关口的关键位置,不破,后市继续看震荡上行就好。上方先看1320,再看1324到1325昨日高点的压制情况即可。亚欧盘期间黄金都是一路走低,四小时下方关注1312不破可以先看反弹上行。晚间黄金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黄金现在涨势日线基本上是涨,但目前回落有点大。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12-131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

 

 

 

策略二:金价1320-131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4-1312。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行势头暂停,油价目前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此外,尽管近期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均利好油价,但是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成为油价上行的隐患。原油目前遭遇强阻,上行将受到200日均线以及50%回撤位的双重压制,因此该水平为原油中期走势的关键。KD指标大幅回落,这暗示原油存在回调的需求,不过,原油看涨的整体涨势依旧完好,这表明,油价中期走势依旧倾向上涨。

 

 

 

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锤头线,小阳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轨附近。同时运行在上行云上方,ma20,ma30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震荡盘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macd面快慢线底部拐头,有形成金叉趋势。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目前四小时线上分析油价已经站上中轨上去,晚间原油继续看涨不变的思路,其实鼎缘个人一直对于原油还是看好涨势,也说了60受阻也是小幅回落,也不能就直接确认看跌思路,肯定日线级别原油继续看好涨势。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0-59.8空一波,止损60.3,目标

 

 

 

策略二:油价59.2-59.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