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3.27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瑫

[2019-03-27 09:32:2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联系金寰林首拼加柒六六六六
  周二(3月26)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8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个月低点回升,因美股走强。金价止步五连涨,创一周多最大跌幅,投资者重拾对风险资产的胃口,推动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逆转跌势。美油涨逾2%,刷新近三日高点至60.38美元/桶,市场关注地缘政治因素导致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美国库存减少,令供应收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良好运行,KDJ金叉良好运行,短期均线金叉,金价站稳布林线中轨后延续涨势,初步顶破3月21日高点1320.34附近阻力,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41.90附近阻力;另外,2月28日高点1327.26附近、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315.6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3月13日高点支撑在1311.3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306.7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未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高位的两根K线都出现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1312.89附近支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若该级别K线能收盘站上1321.54上方,或者上破隔夜高点1324.52阻力,则金价有望重新涨向前期高点1346.7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2一线支撑。
  
  黄金3.2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0-132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feilong724)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收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垂线,从周中高点60.40回吐至58.20.单个交易日的回吐空间较大。相当于涨了一周,一天就回吐到原点。且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本周短线会先走回调修正,上方周均线的压力较强,而且本周油价基本触及上行通道的趋势线压力,触及后引发回落调整;周线大趋势上还是处于上行趋势中,不过短期有回落调整的空间,周线上回落目标关注5日均线57.1美元附近。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的大阴线下破ma5、ma10日均线,目前移动平均线背离还谈不上,只是快线出现拐头迹象。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随机指标面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4小时上三重高之后转跌,上周尾也强调过短线的上行量能减缓。4小时走出三个高点后不敢过分看高,一旦调头向下,要及时调整思路,不可在下挫的过程一直去做多,容易形成炮灰,而上周五的回撤也给了多头一记重棒。4小时失守布林道中轨加前一根大阳线底部,短线转空,周初主要延续回落走势,油价运行在中下轨,指标上运行在弱势区域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6-6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59.4一线支撑。
  
  原油3.2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3-60.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2-59.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寰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百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寰林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寰林,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