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8早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8 09:32: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金价突破1320,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4小时1308附近有底部形态,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金价报价1312附近,运行于布下轨连续收下长影线,黄金目前下行测试布林带下轨和3月7日以来上行趋势线1308一线,短线建议关注该支撑的得失情况。若能持稳1308.5将意味着维持近期的1310-1320的区间运行,黄金可能反弹指向1315以及1320等水平。那么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反弹1315-1317附近做空,止损1321,目标1310-1308一线,破位持有,首次触及1308一线不破可布局多单,防守1305,目标1315一线。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维持在60.40-58.30之间来回的波动,经过昨日的上涨,4小时目前走出一波V行反转,日内如果油价破位上方井口点60.40,那么后市必然是一飞冲天的趋势。日线技术面上布林带中上轨依旧是向上勾头,大周期来说依旧是看涨,这一点毋庸置疑。4小时上,K线在昨日破位布林带中轨之后也是形成双金叉的上涨形态,破位点59.50转换为支撑点,并且MA10和MA30以及布林带中轨三线合一在这里镇守,小时线上面短期有一波回落出现。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下方58.5-58.7美元区间可选择多单进场,目标上看至59.3、59.5美元上方;上方59.4-59.6美元区间可选择空单进场,目标下看59.0、58.7美元下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