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鑫圣:3.28日内黄金操作分析建议

[2019-03-28 09:41:25]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继续洗盘震荡,亚盘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312附近,欧盘止跌反转,最高到达1319附近。美盘形式急转,大幅回落,最低触及1308附近震荡。来回拉扯,支撑压力突破不延续,典型的洗盘行情!鑫圣昨天策略1312空单隔夜止盈4美金。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金价突破1320,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4小时1313-1312有明显三重底部形态,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金价报价1318,依托布林上轨上方运行,如若今晚成功站稳1320,延续性走强,下周大趋势依旧偏多,目前小时线暂时关注1317-1315-1312底部支撑,除非这三个强支撑全部跌破,从当前的技术面形态来看的话,很难出现大幅回撤,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6-1304一线支撑;关注杨鑫圣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16-1318布局空单,止损1321,目标1310-1308一线
  
  2、建议1306-1308布局多单,止损1303,目标1315-1317一线
  
  其实鑫圣老师以前做单也有过亏损,后来我总结了几点经验,在这里跟朋友们分享一下:
  
  1,凭感觉者——炒黄金喜欢凭自己感觉买多买空,如果行情对了就感觉自己料事如神,但一旦行情错了又不愿承认自己犯的错误,跟自己要面子,一直死扛着等待翻身的机会,但心里却是非常矛盾的,最终丢了面子钱也亏损了!
  
  2,博运气者——觉得炒黄金不管如何选择都有50%的胜率、所以不会去看所谓的盘面趋势与复杂的技术层分析,养成一种买单买双的博运气成分的简易投资,但常在河边走,那有那么多好运气。
  
  3,摇摆不定者——自己的分析与别人的建议老是不断的被自己推翻,刚一跌就想着可能自己判断错了马上止损出局,一出局又涨了又指责自己不够坚定,反反复复,钱就是这样炒没了。
  
  4,没主见者——自己没主见,容易盲目跟风别人,觉得投资成功可以复制,自己东抄抄,西看看,却不知过往的建议与分析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你要么做单做在实时盘面之前或者之后!
  
  5.嗖哈者——1把定输赢,一局定江山单子亏损扛着,单子上涨也扛着,一口吃成大胖子,这样的做法令人不解,怕盘面上的钱不够你赚那么急着冒那么大的风险。
  
  6.矛盾者——一会反弹一会回落,自己就是卡不住止盈止损出局的关键点位!每个人的欲望无限大,但每个人的肚子一餐只有那么大,见好就收。知足常乐也。
  
  为什么鑫圣老师会懂每个学员的交易心理,因为鑫圣老师除了专业知识以外,和你们一样都是无数次交易中跟带学员从每个人身上看到总结的,所以鑫圣老师不但辅助你们做单,还要随时调整你们的心态、做心理辅导怕你们的单一跌你们陷入矛盾心理止损出局,一涨心有不甘又悔不晚矣、做单不关是个技术活儿,还是个耐心活,在这里鑫圣老师不会跟你承诺单周翻仓多少倍,盈利几十万,一夜暴富等等,鑫圣老师只想告诉各位朋友这是杠杆游戏,买100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00美,买1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美,关键的不是你买多少手,而是老师给你降低风险最低化根据你的承担赚收益!
  
  如果你觉得自己看盘头疼,没时间看盘,那请你加入鑫圣老师的实盘学员deng86867,你只需做到两点就行了。
  
  1:自己按照老师实时的点位进场出局、严格带好止盈止损。宁少赚点也不冒亏一点的风险。
  
  2:老师的实时消息立马看,因为每个点位关乎着你的利益,也关乎老师的用心!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本文作者:杨鑫圣微信: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