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7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27 14:51:45]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面对大河你或许无限惭愧,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与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岁月易逝一滴不剩,我站在窗内看风景,看风景中在窗外的你,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自然不会有悲痛来袭,归来是诗,离去是词,历经十年,书已出版,这是信任与支持的结晶。
  
  ——消息面解读:
  
  3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目光开始关注新一轮中美贸易磋商,短线观望情绪较浓;黄金守在隔夜大部分涨幅,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略微偏向多头,但还需留意美元的表现;原油市场,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全球经济前景令多头有所顾忌。
  
  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预期较为悲观,全球央行偏向宽松政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创逾一年新低,一方面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短线金价偏向多头;不过,美元短线仍比较坚挺,增加了一些变数。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高位回落收低,探高不破高,强势得不到延续,回吐前一日的涨幅。下跌力度有10美金,收线在1317附近,黄金整体来看还是震荡行情,没有单边走势。日图收盘中阴线,一阳一阴的转换拉锯。技术面最大的更新点在日线收阴中,并且在布林带的手中情况之下,因此,黄金在高位中肯定以做空为主,大区间目前仍关注1325-1280之间。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指反弹收高,金价承压。
  
  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布林道进入收口震荡。短线仍处于台阶上升通道当中,只是上行空间较小。稍微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较大幅度的回吐,延续力度不足,有点反复过山车的味道,操作起来更加需要耐心。超短线对待为主,不宜持久恋战,毕竟暂时趋势不明显,拉锯震荡是常态,操作点位要结合盘中形态临盘做出调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杨鑫圣WeiXin号(deng8686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3.2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3-13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杨鑫圣薇/信(deng86867)指导实盘为准!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杨鑫圣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鑫圣分析团队
  
  文/杨鑫圣(指导微信: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