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3.26黄金多头败军之将能改当前弱势吗?后市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2019-03-26 19:2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3月25日英国议会下院以329对302票通过修正案,要求政府让议会主导脱欧进程,与此同时,三位内阁大臣宣布辞职。欧盟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越来越大”。此外,美国政府方面因穆勒“通俄门”调查报告而争斗不休,民主党呼吁将继续展开调查。在美联储方面,前主席耶伦和美联储以为高官都表示,市场对此存在误解,美债收益率倒挂并非经济衰退,可能意味着要降息,美元受挫,避险情绪大幅升高,助推黄金走高

 

  

 

  黄金(国际走势)交易计划:

 

  

 

  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预期较为悲观,全球央行偏向宽松政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创逾一年新低,一方面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昨日黄金开盘后,一路呈上升趋势,突破上周的高位,继而开始下跌,目前通过一小时图中可以看到,MACD指标呈献死叉形态,而趋势线也是有下跌信号,初步支撑位在1313,上方阻力看向1320,大趋势的话目前是看多

 

  

 

  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最近在凌晨的时间都会走出一波行情,急涨急跌的走势。早间就目前行情定格在了1321附近震荡。今日亚盘是否会与昨日相同,走出波动呢!就目前四小时分析,技术面上,布林带开始处于一个开口的状态,在附图区中KDJ目前处于一个交死叉下行的状态,短线上金价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调,大趋势多头占据主导作用。综合来看,今日黄金将会走出一波下行的路线,操作思路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导思想。上方重点关注阻力位1320附近一线,而下方需要看1315-1313一线支撑。

 

 

 

  3.26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3-13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1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5-13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3一线;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