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3.28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3-28 09:33:40]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3月27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逼近97关口,创3月13日以来新高至96.98,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新兴市场货币重挫。美元走强推低了金价,对美国以外的买家来说,美元上涨令金价更加昂贵,钯金一度跌近7%,为逾两年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投资者担心价格上涨过快,且跌破技术水准触发自动卖单,现货黄金跌破1310美元,刷新近三日低点至1308.21美元/盎司。油价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震荡下
  周三(3月27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逼近97关口,创3月13日以来新高至96.98,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新兴市场货币重挫。美元走强推低了金价,对美国以外的买家来说,美元上涨令金价更加昂贵,钯金一度跌近7%,为逾两年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投资者担心价格上涨过快,且跌破技术水准触发自动卖单,现货黄金跌破1310美元,刷新近三日低点至1308.21美元/盎司。油价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震荡下跌;移动平均线金叉,随机指标在接近超买区域位置初步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后市仍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3月13日高点1311.30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308.2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从4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金价突破1320,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4小时1313-1312有明显三重底部形态,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移动平均线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3-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1305一线支撑。
  
  黄金3.28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3-131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3-130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图显示高位震荡;初步区间参考58.2-60.3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本周低点和上周高点阻力;KDJ死叉有被破坏的迹象,油价短线存在震荡上探200日均线61.8附近阻力的可能性,但MACD红色柱较短,暗示上涨动能较弱,进一步上破的可能性较小。而且,如果油价未能顶破60.3附近阻力,并录得阴线,则局部构成微型“双头顶”,增加顶部信号;20日均线在58附近,42.36-60/39涨势的19.1%回撤位支撑在57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看向100日均线54附近。
  
  原油从4小时图小时高位震荡;MACD金叉,KDJ高位有死叉迹象,布林线暂时无明显开口迹象,留意布林线中轨5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58.3附近支撑,而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顶部信号。若油价顶破布林线上轨60.6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上方并无明显阻力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4-58.6一线支撑。
  
  原油3.28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4-5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寰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百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寰林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寰林,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