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3.28 国际油市 油价下跌

[2019-03-28 09:0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因出口放缓--EIA
* 委内瑞拉大停电后原油出口中断
* 俄罗斯3月1日至26日的石油产量为1,130万桶/日--消息人士
路透纽约3月27日 - 油价周三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因一德州化学品泄漏事故影响原油出口。
布兰特原油期货 LCOc1 下跌0.14美元,或0.2%,收报每桶67.8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 CLc1 下跌0.53美元,或0.9%,收报每桶59.41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分析师预期减少120万桶。
EIA称,原油出口量减少50.6万桶/日。
“市场报告略为利空,”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没有把报告看得更悲观的原因是,很多库存增加都是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我们知道墨西哥湾休斯顿航道出现了问题。”
上周休斯顿航道发生一起石油化工储罐火灾,造成化学物质泄漏,导致该处原油运输连续数日受阻,德州官员周二起诉该处储罐设施的所有者。
委内瑞拉原油出口中断扶助抑制油价下跌。
除了美国1月发布的禁止美国炼油商购买委内瑞拉石油的制裁措施外,委内瑞拉主要石油出口港口何塞及其4家原油升级公司在经历了为期三天的大规模停电后,仍无法恢复运营。这是一个月内第二次停电。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3月迄今的平均原油产量为1,130万桶/日,上月为1,134万桶/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