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28今日黄金原油短线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2019-03-28 09:24: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所有好的行情都值得我们等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K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而且隔日延续空间有限,有一点反复拉锯的格调,虽然高点在不断抬升。但回吐的空间也比较大。这种震荡结构转变的频率比较大。使得日内短线多空转换频繁。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布林道进入收口震荡。短线仍处于台阶上升通道当中,只是上行空间较小。稍微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较大幅度的回吐。延续力度不足。有点反复过山车的味道。操作起来更加需要耐心。超短线对待为主,不宜持久恋战。毕竟暂时趋势不明显。拉锯震荡是常态,黄金多次冲高回落再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高沽低渣,上方重点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戴鑫伟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8-13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131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4-13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戴鑫伟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收线在60.0附近,原油还是强势中的高位震荡难破阻力,交易还是反弹空为主,通过4小时周期的收口,日内有大幅回落的空间,建议确定高点之后再看顺势下破,这一波不猜低点,还有下跌空间,短线来看,昨日美盘冲高之后,凌晨收出多根长下影线的小阴,那么形态上预计日内不会有大的反弹,空单还需要激进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6-58.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6-58.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4-59.6一线;
  
  投资黄金、原油,你必须知道轻仓、止损、顺势来操作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还是戴鑫伟开始就说了的,当前的你若是还在亏损,那你凭什么不来找我?
  
  对原 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与戴鑫伟交流每日行情走势,交易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戴鑫伟老师分析团队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