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彭宇鑫:3.27黄金走势分析,分歧源于供需相关最新布局

[2019-03-27 10:03:58]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基本是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亏损?

  

  和很多新手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宇鑫都为时不晚。

  

  消息面摘要:

  

  1、周二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总数为129.6万户,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住房市场前景正在改善;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4.1,同样不及预期。

  

  2、据外媒报道,多位知情人士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和国务卿蓬佩奥对于是否延长部分国家于5月上旬到期的伊朗石油出口豁免权产生分歧。博尔顿倾向于采取更加强硬的策略,蓬佩奥团队则警告突然从市场上撤走约110万桶/日的伊朗原油,将加剧油市波动,并导致价格飙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早盘黄金开盘在1321.63一线,开盘后金价走高1323.17一线,随后空头开始发力,金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1317.33一线,随后反弹1319.72一线,金价空头再次发力,价格走低,最低打到1312.59一线,随后反弹1318.77一线,金价回撤,继续区间1313-1317震荡,最后收盘在1315.48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金价连阳上涨,形态上影线较长,指标上偏强势。日线级别上看,在周一大阳线破高位后,周二出现大阴线,形态是处于内包线,表明震荡有待突破,macd面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发散,kdj面三线拐头,有形成死叉的迹象。在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连阳上涨,基准线在金价下方拐头向上,上行云正在向高位移动,若继续向上,金价将进一步上涨。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综合来看宇鑫认为,在昨日连续的下跌后,金价在1313附近得到支撑,空头趋势没能得到延续,表明支撑有效,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下方支撑1313-1310,上方压力位1323-1326,若金价回撤在1313-1310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323-1326位置压力。重点关注1318位置得失!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支撑位1313-1310,目标看1323-1326,止损3美金。重点关注1318位置得失!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菋辛:pyx茄668夹32 指导实盘为准!

  

  彭宇鑫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宇鑫,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现货黄金分析师)

  

  文/彭宇鑫(pyx茄668夹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