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3.26黄金破高回调继续多,后市如何操作?

[2019-03-26 14:52: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价格打破了上周的高点位置1320,整体呈现中期看涨形态结构,目前美联储放出鸽派言论以及老美收益率曲线倒挂加剧经济衰退担忧,使投资者纷纷涌向“避险”资产,大量买盘支撑金价再度上行,黄金利好因素较多,操作方面可以回踩顺势进多。从昨日的走势来看价格回踩力度较小,价格经过周一的上涨后技术指标存在乖离修复,修复形态有两种,第一横盘修复,第二回踩修复,目前关注底部支撑1317一线,一旦亚欧盘企稳于上方,美盘可积极进多。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触及96.7阻力走出小幅回落,同时利好黄金小幅爬升,短期美指价格运行96.4-96.7区间,4小时图K线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结构,上涨动能乏力,一旦价格向下破位96.4一线,下一步则看96美元整数关口。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黄金日图周一收中阳K,并实体吞没前面几日K线的高点位置,暗示后市任然有上涨空间,昨日我们说过周线形成三连阳的看涨形态,价格成功企稳于小周期均线上方,从大趋势1281开始多头趋势还在延续当中,整体上升通道线运行良好,虽然有小幅回踩但是低点在不断抬高。日内思路回踩可进多。关注1313分水岭。

 

  

 

  交易策略:

 

  

 

  1、激进1317进多,止损1315,目标1325-1300

 

  

 

  2、稳健1313进多,止损1310,目标看1324-1326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垂线止跌,整体呈先跌后涨,昨日盘中的先空操作即58.9空盈利0.6美金止盈,操作一手盈利600美金,晚间触及58.17后呈V型反弹,反手58.4的多也获利0.6美金,多空斩下1.2美金;目前从日线上分析,K线运行于MA5下方,MACD红色能量柱于0轴,快慢线粘合,KDJ死叉,Stoch拐头向上,4小时图分析,下方58.2附近呈三底,昨日行情可看成箱底,那么根据突破那边做那边的规律,4小时仍以多为主,其中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有粘合之势,KDJ金叉扩散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近期原油分别以三对三(三底对三顶)的行走,李鼎缘原油操作思路,小时图回撤至58.8附近进多,止损58.5,目标59.6,破位看60.2上方。

  

 

  交易策略:

 

  

 

  1、激进回撤58.9布局多单,目标看59.3-59.6,破位上看,止损58.6

 

  

 

  2、稳健回撤58.7布局多单,目标看59.3-59.6-60.05,止损58.4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