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7周一黄金市场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7 16:46: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未来的行情谁也无法精准预测,唯一用到的就是自己的交易规则,它让你站在这场概率游戏的大数一侧,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要让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如有需要找到鼎缘,先体验两单,看完实力再说别的,做了这么多年黄金,不说别的,趋势把握方面完全没有问题,你信任,则跟随,共赢才是合作的基础。

 

 

  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如果你看了鼎缘每天连载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

 

  

  本周黄金市场总结:

 

  

 

  黄金本周数据比较清淡,主要的数据是周五的大非农,而日线大跌后触及关键节点1280区域,有反弹需求,同时大非农前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加上大非农数据并未爆冷,导致本周黄金波动较弱,维持在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整理。周一延续上周空头走势,冲击前期高点1298受阻,日线以冲高回落的阴线收线;周二测试1285平台企稳,日线以小阳线收线;周三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日线以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收线;周四受数据影响,黄金下探关键节点1280企稳,日线以探底阳线收线;周五迎来大非农数据,公布值在19.6符合预期,但是美国3月薪资增长不及预期,喜忧掺半,黄金继续保持震荡格局,日线以探底小阴线收线,本周五个交易日黄金构成三阴包二阳的走势,周线最终在1291.5以长脚十字星收线。

 

  

  现货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日K线,处于1346到1324.5为上轨,1276到1280为下轨的收敛三角形当中震荡,当前K线处于收敛三角形下轨,同时也是处于大周期89均线附近。原则上触及此区域,多头将会迎来反弹,而上周五大非农数据并未爆冷,给多头更多的机会,导致多头上行乏力,继续维持在收敛三角形下轨区域震荡盘整,而持续的震荡盘整对多头不利,这是对关键支撑点的一种消耗,不利于后期多头继续走强;但是日K线连续两天收出探底回升的K线,构成双针探底的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短期迎来反弹的概率大,操作上周初先考虑低多,当然如果周一直接以小阴线收线,打破89均线支撑,那么可以直接考虑空,看黄金去回补前期的1250缺口,反之继续看反弹对待,具体走势以周一日K线收线为指引。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整体处于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短期的震荡格局并未打破,黄金的方向性并不明确。但是此时的震荡是处于自1324.5的下跌中段,而且上周大非农并未给多头提供更多助力,偏向此时的震荡是空头的蓄势的可能性更大,下周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1300高空的思路对待。从浪型结构来看,当前是处于复杂的2浪反弹结构,1286到1299.5为A段反弹,1299.5到1280.7为B段下跌,1280.7的V型反转是处于C段反弹行情,而且C段中又运行了一个小型的ABC浪型,而当前就是处于大C中的小C反弹浪中,预计将会去测试1297到1300区域的概率大,周初操作上可以先行依托1288平台看反弹,反弹高位在考虑空。

 

  

 

  下周展望:黄金月线黄昏之星,月线偏空运行;周线顶部形态,周K线显示短期有反弹,预计会走冲高回落走势;日线关键节点收出双针探底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反弹,但是需注意周一的日K线指引,如果周一日K线以阴线收线,黄金将可能直接进入大空去回补前期的1250缺口,反之则会去测试1300关口;4小时处于1280到1300区间震荡,而此震荡结构处于下跌中段,偏向震荡蓄势下跌的概率大,浪型处于大C中的小C反弹浪当中,短期可以依托1288看反弹,反弹高位依托1300关口在考虑空。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李鼎缘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