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8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8 19:08: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基本面解析:

 

  

 

  上周五(4月5日)美国公布了非农业人口就业报告。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9.60万,好于预期的17.7万,远好于前值的2万;利多美元,利空金银,符合我们博文中的预判。

 

  

 

  从数据上来看,年初的就业增长不如去年般态势良好,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不及预期,表明薪资增长又一次成为美联储面临的问题。3月非农报告可能会降低美联储未来降息的预期,但也并未给年内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提供依据。同时也是数据公布后美指及美债收益率下挫的原因。

 

  

 

  美指,还是区间震荡,这一震就走了7个交易日。即使非农利多,也没能指引美元向上突破,那么我们就需要注意利多落地可能出反转的情况。按照我们上周的思路来看,美指依然是有盘头筑顶的可能,基于布局上97.3一线还是先空,一旦上破97.5,我们再考虑调整思路也不迟。毕竟向上突破以后,也会出现回踩,来及时做出对错的处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我们阐述过一个观点,其他品种对黄金的走势,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会指引金价选择方向。在上周四的博文中,我们讲过金价指引有美元,避险品种,贵金属的影响。而近期铂金持续大涨,有熊转牛的迹象,可能会带动黄金上涨。另一方面美元的上升无力,也为金价的上行提供了支撑。

 

  

 

  而今日周一早间,避险货币走强,更是刺激了黄金短线直接走高,选择了向上突破1292一线,那么这在短线上就打破了震荡偏空的节奏。走势上,金价有可能受外界因素影响继续走高,基于以上三点,是有可能提前止跌的,继而向上反弹。布局上,触及1293一线多,损1288,目标看1300,极限在1307-1311。

 

  

 

  原油,强势单边向上行情,只能无脑逢低多。日内触及62.9多,损62.5,目标63.7-8即可。逆势抢回落就免了,太危险。波动大不说,趋势性强。这一点务必要牢记,

 

  

 

  货币方面,镑美连跌了两日,价格又回到了反弹前的水平。日线上高点不断降低,低点险守1,2980一线,按照下跌走势来说,向下的破位概率确实挺大。但又不排除脱欧协议带来利好,刺激镑美走回1.2980-1.3380的区间震荡。所以在今日的布局上考虑低多一次,触及1.3030,损1.2980,目标看1.3110-20.

 

  

 

  纽美0.6730多,损0.6680.短线看0.6780-0.6800.上破走日线波段的概率就偏大了,可尝试继续持有,看200点区间。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